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给健康看个相吧-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0:11 《GOOD好主妇》

  你知道吗,化妆品虽然能还一个全新靓丽的你,却掩盖了健康的真相。因为真实的脸部可用作一种诊断工具,诠释你的健康。约翰·山迪弗是美国著名的脸部阅读专家,他说:“脸部的状态——皮肤的颜色、皱纹和瑕疵、眼睛的清澈与否都能体现你内在器官的运转情况。”

  由于脸上的不同部位与身体内不同器官相关联,因此通过面部观察,就可识别出身体的某些部位是否健康,以便及时采取措施去制止那些正在萌芽状态的疾病因子。

  Part 1:皮肤

  Part 2:眼睛

  Part 3:眉毛

  症状:眉毛间的皱纹很深

  健康真相:可能意味身体内部严重失衡。

  采取措施:尝试早起床进行户外活动,做一些瑜伽术和冥想放松自己,多吃一些凉拌生莱、色拉等,而且要细嚼慢咽。

  错误做法:晚上太晚吃饭,食用过量动物油脂、刺激性食物、鸡蛋、盐或酗酒。

  Part 4:嘴唇

  症状1:嘴唇干裂

  健康真相:体内缺水或许胃功能有些失调。

  采取措施:练习增加你的胃功能如细嚼慢咽,多食用深色水稻,每天饮水至少2升。

  错误做法:一心烦意乱时乱吃东西,或过多食用未加工的水果和坚果。

  症状2:上嘴唇肿胀

  健康真相:常常由于胃痉挛引起的。

  采取措施:土豆有暖胃的功能,可以多吃。

  错误做法:常常“敞开”肚皮以至于胃受冷。

  Part 5:鼻子

  症状:鼻子发红

  健康真相:过多的巧克力和甜食会在鼻尖上形成红色血管,可用果仁、水果或酸奶来代替巧克力当零食。但如果整个鼻子通红,那就是心脏负担过重了。

  采取措施:如果你吸烟,现在就马上戒掉,因为吸烟者患心脏病的概率是正常人的5倍。嗜饮咖啡也增加心脏病发病率。不妨转移你的嗜好,喝一些茶,例如绿茶,控制甜食和控制脂肪类物质同等重要,不妨试着吃一些干果或坚果代替甜食。

  错误做法:吸烟,嗜吃甜食和嗜饮咖啡。

< -全文完- >

  文/魏珍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