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春夏彩妆IN&OU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0:29 网妖网

  粉底之IN&OUT

  自然透明的妆流行了好几季了,如今还在流行的房中玩得正欢。选择粉底要质地清薄、滋润度佳、有光泽效果的,这样才能画出一个光泽透明且自然的底妆来,与春夏的阳光一起争辉。

  打粉底的正确方法:将粉扑沾到八成湿,然后沾抹粉膏或粉底液,揉搓均匀,在脸上点按。

  IN:晶亮透明且自然。

  OUT:暗哑,厚重,非常的不自然。

  为了强调粉底的光泽感,许多人都省去了上蜜粉的这道“工序”,但艾闻建议混合性和油性肤质者,为保持妆容的持久效果,上蜜粉的工作还是不能少。你只需用大号毛刷沾上少许蜜粉,快速地滑过肌肤,让脸上的蜜粉薄薄的、可以透出肌肤光亮的质感就可以了。

  眼影之IN&OUT

  总是担心眼影画不好,害怕眼睛涂得厚而花的美女们都通通可以放下思想包袱,这一季眼影的画法技巧讲究随意,没有任何规则,而且特别反感画眼线。

  今季流行的眼影色非常浅淡,有绿色、棕金色、桃粉色等等,特别清新,特别阳光。你可以用食指直接将它们涂在靠近睫毛根部的眼睑处,也可以用眼影刷轻轻窄窄地构画一下,总之,随意、淡淡地就可以了。

  IN:细腻清新的线条,颜色清新的眼影。

  OUT:界线不清的,色彩不清爽的眼影。

  OUT:粗黑的眼线。

  睫毛膏之IN&OUT

  眼睛美不美,全看睫毛“靓”不“靓”?睫毛膏的受重视程度真是今非昔比,即使你对睫毛膏的使用再有心理障碍,也应一“笔”在手,时时操练,以求早日跨入靓“毛”一族,为眼睛争辉。

  刷睫毛膏前,最好先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出卷翘的感觉来(当然市场上现在有许多可以直接令睫毛有卷翘感的睫毛膏,但为了效果更突出,最好还是别省了这一步),然后再用睫毛膏在睫毛上打“Z”字型,让睫毛丝丝分明,飞飞扬扬的,绝对有温柔甜美的效果。

  IN:卷翘且丝丝分明的睫毛。

  OUT:粘连的睫毛,看上去不生动。

  腮红之IN&OUT

  腮红在今季并不必刻意强调,只要让脸色呈现出一点点红润的感觉,像从户外带回的健康的红晕就可以了。为了强调更自然的效果,在刷完两颊后,最好用余粉将下巴和额头处刷一刷。

  IN:腮红轻轻地泛在笑肌上,若有似无的红晕,气色看起来好极了。微笑,用大号腮红刷轻轻刷过脸部肌肉最凸起的部位。

  OUT:双腮泛着红通通的颜色。

  唇部之IN&OUT

  今年的春夏唇部的主角还是晶晶亮亮的唇彩,换句话说也就是富有光泽的唇膏,涂抹时可以非常随性,非常自由,可以和任何其他唇膏产品搭配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艾闻建议:唇部轮廓明显的人适合单独使用,唇部轮廓不明显的人则可以在细致描画唇形、涂抹别的口红产品后再加涂亮彩唇膏。总之,目的是让唇色有晶莹的剔透感。

  IN:唇色晶莹剔透,娇艳欲滴。

  OUT:含蓄的粉雾妆唇色。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