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轻轻睁开你迷朦的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00:41 新浪伊人风采

  问:睫毛短,眼睛小,如何让眼睛更明亮动人?如何使睫毛根根分明,不粘连?如何延长睫毛膏的使用期限?

  答:描完眼线后,用美宝莲惊现睫毛膏先刷一层,待稍干后,用睫毛夹将睫毛往上卷翘,然后再刷一层睫毛膏,可再特别强调眼尾的睫毛。

  涂完睫毛膏后,用纸巾将刷头上多余的睫毛液抹去,再用刷子将睫毛重新整理,可使睫毛不粘连,且根根分明。不过,美宝莲的惊现迷你刷头睫毛膏可以让你轻松获得根根分明的睫毛。

  通常一支睫毛膏的使用期限为六个月,但如果使用得当,可延长使用期限。在每次蘸取睫毛膏时,切勿将刷子在管中来回拉动,以免空气进入,正确方法是将刷子在管内回旋转动,再轻轻拉出。

  美宝莲首席化妆师:Miranda蒋红波小姐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