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夏日“唇情”无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09:54 华商报

  双唇向来都是化妆的重点,是展现动人魅力的绝妙武器。如果说夏季是绚丽的季节,那么双唇之间流露出来的亮丽就是这个季节的点睛之笔,追求美丽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唇彩:今夏流行正当时

  唇彩虽然出现得较早,但今夏却异常地流行。今夏唇部的主角就是晶晶亮亮的唇彩,光泽感非常强,涂抹时可以非常随意,非常自由,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任何其他唇膏产品搭配使用。专业人士建议,唇部轮廓明显的人适合单独使用,唇部轮廓不明显的人则可以在细致描画唇形、涂抹口红后再加涂唇彩;本身唇色就比较好的人可以只涂唇彩,本身唇色不太好的可以配合其他唇膏使用,总之,目的是让唇色有晶莹的剔透感,令人感觉娇艳欲滴。现在市面上的唇彩品牌很多,其价位主要取决于品牌,高档的产品价位会在百元以上,一般多为几十元的产品,购买的人也以年轻人为主。也有很多人会同时选择几种不同的色彩,用来搭配不同色系的服装。

  色泽:本色妆是“娇”点

  这一季红艳的嘴唇不再是性感之源,时下最动人的双唇是近似裸妆的自然本色的效果。不过你也千万不要以为它是未经修饰的,或许现在正流行煞费苦心却要表现若有若无的效果,据说这样的唇妆更可以展现性感。这个季节服装流行粉嫩、淡雅的风格,相应地,自然亮泽的本色唇膏就与其形成了一种绝妙的和谐。相应的产品有淡彩唇膏、无色唇膏,一些品牌更有创意,推出了诸如水晶、果冻、鲜果、果冰等体现更多诱人效果的系列产品,想想看,在炎热的夏季,这些透亮冰凉的唇部造型是不是让人无比心动呢?专业人士建议在挑选这类裸妆唇膏时,要结合自己面部肌肤的色泽,肤色干净白皙的可以挑选一支偏粉色的唇膏,而肤色健康黝黑的可以选择一支偏橙色的,如果嘴唇天生就很红润,那么可以选用一支色彩稍微苍白点的裸色唇膏。

  润唇膏:并非女性的专利

  还以为唇膏只是女人的专用品吗?那你就太落伍了。这一季在为自己购买各种各样唇膏、唇彩的同时,别忘了为心爱的他也挑选一支唇膏。目前,针对普通男士使用的唇膏主要是润唇膏系列,它的功用以滋润为主,这样可以让双唇看上去滋润有光泽。据介绍,因为唇部是人体惟一外翻的粘膜组织,所以其滋润就显得非常重要,而人们却往往忽略了它的滋润和保护,包括一些女性,在选择各种唇膏时只考虑美观的效果。目前市场上许多品牌都提供有不同味道的系列润唇膏,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一般男士用的润唇膏味道以无味、薄荷味等清新类的为主,另外还有一些具有防晒功能的润唇膏,其防晒指数也有不同,购买时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文/雨山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