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告别油腻腻的夏天 > 正文
4种控油产品性能告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0:01 《GOOD好主妇》

  吸油纸

  特点:柔软,吸收性好。

  选择方法:为了保护你娇弱的肌肤,所以在选择吸油纸的时候要注意其硬度,购买时可以在手腕内侧进行揉擦以确定其柔软度。

  去油洁面乳

  特点:弱酸性洁面乳,泡沫丰富,可彻底清洁皮肤。

  选择方法:很多含有皂质的产品呈碱性,容易破坏皮脂膜的酸碱平衡,刺激皮肤。因此在选择时要注意挑那些弱酸性洁面乳,它们可以平衡皮肤的酸碱值,同时帮助改善出油现象。

  收敛化妆水

  特点:清爽、镇静并收敛肌肤。

  选择方法:可作为肌肤的第二次清洁,同时达到收敛毛细孔的作用,改善毛孔堵塞有油脂分泌。注意最后避开含有酒精成分的收敛水,以免刺激皮肤。

  皮脂调理乳液

  特点:极少的油分,滋润皮肤并调理出油状况。

  选择方法:针对油性肌肤的保湿控油产品很多,最好选择适合亚洲人皮肤的品牌,能更好地充分滋润皮肤,达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