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正文
别让皮肤跟你工作一样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23:57 《GOOD好主妇》

  北京余乾小姐说:由于我的工作常常需要在外奔波,我虽然只有25岁,皮肤却非常粗糙,还有小皱纹,脸色也不好,暗沉,并且有晒伤的痕迹,我该怎么保养?

  答:针对你的个人情况,为你准备了以下应对措施,请参照进行:

  1、每日使用隔离霜作皮肤的防晒隔离保护,一来不那么油腻,而且还不容易出现毛孔阻塞和过敏现象。

  2、眼部和唇部其实很脆弱,盛夏时在双唇轻轻抹上防护用品,有助于减少唇部黯淡黑沉现象的发生。至于眼睛,同样是防晒的重点,选用优质的防紫外线墨镜十分必要。

  3、需要使用防晒指数在15以上的防晒霜,这样才能保证有相当长的时间内皮肤受到保护。每隔二三个小时就应该重新涂防晒霜。

  4、如果不想被晒黑的话,就不能光靠一种防晒用品,从基础彩妆、底霜(含防晒油),粉饼到蜜粉,皆需具有防晒之效果。比起一层防护,二层、三层防护的措施将更能有效地阻挡紫外线的入侵。

  5、每天的洗脸、收敛等基础保养工作一定不能忽视。特别是清洁工作,每晚使用专用的卸妆产品来去除一天堆积在脸上的脏物,才能使后面的保养更好的进行。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