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2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09:16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经期前脸上老是会长痘,我想知道如何护理这种肌肤。

  回答:经期前后长痘痘是由于经期激素水平的变化所引起的,很正常的,只要经期注意饮食以及休息。

  网友:ronankt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异维A酸的副作用大吗?油脂分泌过多,毛孔大,白头、黑头粉刺多,时不时冒几颗大豆豆,能服用异维A酸(泰尔丝胶丸)吗?谢谢!

  回答:可以。主要有致畸胎的副作用,所以怀孕前不能服用。

  网友:maria810201发表评论:您好,我长痤疮已有8年,面部皮损较重,但现在不怎么起了,要长就长一两个脓疱、囊肿。以前月经周期不正常,但这两个月刚刚变为28或30天左右。但脸上一直出油比较严重,使用理肤泉好还使用薇姿或是别的(因为我用硫洗剂很痒)?我能否服用达因-35,它是否会打乱我本不是很好的的月经周期。希望您能给我以指导,让我走出这茫茫青春期的困惑。特别感谢!

  回答:达因-35可以帮助调整月经周期。

  新浪网友发表评论:请问如何消除妊娠纹?

  回答:妊娠纹的产生是由于皮下弹力纤维断裂所致,不可能消除还原到怀孕之前的状态。

  新浪网友发表评论:我用过很多产品,可以说是痘痘和油性皮肤产品的忠实拥护者。可用来用去,我的脸依然固执地泛着油光,痘痘如雨后春笋,且留下了疤痕,这对于我这个容貌不俗又爱美的人真是天大的打击。听说理肤泉新品上市(我刚知道这个产品),我从没用过,请问我应怎样购置理肤泉的产品,怎样搭配使用,才能达到疗效呢。真心的想得到您的帮助,还我洁净的面容。谢谢!!

  回答:油性肌肤可以使用理肤泉新近上市的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它温和去角质,疏通皮脂腺导管,预防痘痘的再生,长期使用更可缩小毛孔,使肤色亮泽。配合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以及舒缓喷雾,效果更佳。

  网友:yuhouqinglian发表评论:你好,我今年22岁了,在去年以前我的皮肤还算好,起码算得上干净,不知为什么现在脸色很灰暗,而且脸上和脖子上老会长几颗青春痘,还都留下了痘疤,请问有什么办法补救暗淡无光的皮肤,阻止生长痘痘,和祛除痘疤!

  回答:可以使用理肤泉新近上市的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它温和去角质,疏通皮脂腺导管,预防痘痘的再生,长期使用更可缩小毛孔,使肤色亮泽。对已生成的疤痕目前还没很好的方法去除,只有做好防晒,避免加深,时间长了,会慢慢淡化。

  网友:gracefulgl发表评论:我想知道理肤泉是否适合脂溢性皮炎?

  回答:适合。脂溢性皮炎是在皮脂溢出的基础上发生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病因可能和遗传、内分泌、感染等有关。您可使用理肤泉舒缓喷雾,它可以抗炎,减缓肌肤炎症反应、止痒,抗过敏、舒缓,镇静肌肤、抗自由基,增强肌肤的抗老化功能.和增强肌肤的保护功能。如果您亦属油性皮肤可以使用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理肤泉青春痘油脂调理乳,它们可以温和清洁皮肤并净化表皮,抑制皮脂过多分泌,同时抑制过多的油脂分泌,消除油光保湿,滋润及舒缓油性问题皮肤。

  新浪网友发表评论:我的皮肤属于混合型皮肤,T区经常会长些疙瘩,特别是鼻头子有很多黑头,用了很多化妆品就是好不了,您能我给些建议么??谢谢

  回答:没有什么护肤品可在短期内清除黑头,但您可使用理肤泉舒缓喷雾,它可以抗炎,减缓肌肤炎症反应和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它们可以温和清洁皮肤并净化表皮,抑制皮脂过多分泌,疏通皮脂腺导管,同时抑制过多的油脂分泌,消除油光保湿,滋润及舒缓油性问题皮肤。相信在平时的保养中您的皮肤问题一定能改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