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表”情让时尚更妖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09:54 美容时尚报

  来自瑞士的SWATCH手表,是永恒的经典,颜色密码不仅释放出神秘的黑与白,也开启了各种流行经典的色彩理念。然而,仅仅一只只集配饰品、报时器与手腕合为一体的SWATCH就能造成如此强大的冲击力吗?其实不然,如果没有系列性感广告作支撑,没有美妆作后盾,SWATCH恐怕难以勾起人们的购买欲。

  如若不信,就看看下面的SWATCH SKIN的招贴画吧!只一瞬,你就会两眼发直,把眼光锁定在其大胆的创意,精美的构图,漂亮的妆容,广告的疯狂视觉美上。一个惊叹,这简直就是我梦里的手表:不单一,不严肃,没有束缚,色彩鲜艳,造型百变,材料出位,将手腕那个部位,装饰得分外妖娆。一直不喜欢手表的你,会不会动了欲念,直奔柜台,拥有一只,那怕它是如此的昂贵,难以承受。

  其实,你又一次被造型大师洗了脑,因为雷同性感美唇的表面、雷同炫目眼妆的表带已实实在在巧巧妙妙不动声色地做了宣传,让我们自愿成为它的俘虏。不仅如此,它还为我们传达着最新的妆容走向——整体妆扮风正愈演愈烈。

  ★银色的睫毛、银色眼妆的额上延续分明是在模仿表面和表带本身,这便是手表的吸引力、妆容的魔力和它们之间相辅相承的烘托力。

  ★微启的双唇、迷蒙的双眼在点染着与手表相似的红和银色时,性感和时尚的气息便顺着美人的慵懒发丝四处飘逸,久挥不散。

  ★本妆面晶莹剔透,樱唇盈润性感,眼部以金属感撩人心扉,极具前卫感。

  ★本妆面为了配合银色手表的宣传,将妆饰的重点放在了眼部,并以银色炫亮眼影为圆形眼妆赋予了很深的内蕴。

  ★眼妆依旧迷蒙、绚烂,银灰色的唇却缺少应有的润泽,但这并不重要,因为光泽和温柔的质感留给了银灰色的表面。

  ★咖啡色给人的感觉浓情而充满浪漫,但毕竟表是无感的,但会说话的椭圆形眼妆却另当别论,它似乎不停地在向人们诉说着对咖啡色手表的思念。

  ★本妆容淡化了面部和唇部的渲染,而利用眼影将手表的主体色彩——黑色在眼部勾勒,让妆扮的细节与手表发生关联。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