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舒缓卡诗 由心而生的丝丝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10:18 《GOOD好主妇》

  除了日常压力,你还不断的受到这样的侵害:污染、无规则饮食、季节变换......这些侵害会使头皮变得更加敏感,甚至还会引起刺痛......

  巴黎卡诗头皮舒缓系列是唯一一款能将治疗头皮和满足头发需求完美融合的护理系列。头发自身无生命力,唯有健康的头皮才能造就健康的头发。所以,从现在开始,为你的秀发营造一个健康舒服的生长基础。

  卡诗头皮舒缓系列有着特别的芳香,它的方向来自于三个层次:前香是水果,有橘子、葡萄、杏子等的味道;中香是花香,有香草、玫瑰、杏花的味道;尾香是木香,有凉杉、西印度轻木等组成。此系列的清新氛香,更是把你带回到令人身心舒展的大自然中。特殊的芳香不仅让你尽享自然气息,还有很好的放松效果。80个在美国、法国和意大利进行的联合实验都证明了头皮舒缓系列芳香的显著放松功效。

  同时,卡诗舒缓系列的放松来自于欧莱雅专利配方,它有水分舒缓系统:-红厚壳油和太阳花油的舒缓功效能缓解刺痛;-皮乐敦-奥拉敏(Piroctone Olamine)具有去头屑和止痒的作用;-甘油基能滋润和放松头皮。

  卡诗舒缓系列个性化的护发配方,为你带来更多选择,为夏季带来清凉舒爽。

  舒缓滋润洗发乳+舒缓滋润护发乳适合干性发质

  舒缓滋润洗发乳

  含植物舒缓、滋润成分,舒缓、滋润、清洁敏感性头皮,同时,使干性发质柔软顺滑,散发清新芳香。低过敏。

  使用方法:涂放在湿发上,对头发和头皮进行按摩。最后彻底冲洗干净。

  舒缓滋润护发乳

  舒缓、滋润、清洁敏感性头皮,修护并充分滋养干性发质,令其丝丝柔软、顺滑。

  使用方法:取核桃般大小产品,由发根至发梢涂放在洗后湿发上。按摩片刻,彻底冲洗干净。

  舒缓丝盈洗发水+舒缓丝盈护发乳适合正常及混合性发质

  舒缓丝盈洗发水

  含植物舒缓、滋润成分,舒缓、滋润、清洁敏感性头皮。含丰富果酸及维生素B3,令正常或混合性发质轻盈,充满活力,散发清新芳香,低过敏。(使用方法同上)

  舒缓丝盈护发乳

  含植物舒缓、滋润成分及维生素PP,舒缓、滋润、清洁敏感性头皮,令发根蓬松丰盈,发梢柔软顺滑,散发清新芳香。低过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