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偷窥明星纹身风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8日08:35 华商报

  安吉莉娜·朱莉

  纹身在娱乐圈相当普遍,性感的“罗拉”——安吉莉娜·朱莉对纹身就情有独钟,她身上的纹身都很有来头,至于酷酷的小贝亦不例外,他手臂上的刺青就相当引人注目。趁着炎炎夏日,明星们都衣着清凉的时候,“偷窥”一下他们身上的另类风景线,感受这份“纹风四起”的清凉,实在爽啊!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安吉莉娜·朱莉身上的纹身可不少,其中最为惹眼的是她左臂上的那个龙形图案,那条青龙的上面刻的是“Billy Bob”,这曾经是她深爱丈夫比利·鲍博·松顿的一个标志,可是自从她与丈夫的关系破裂后,人们就再也没有看到过那条青龙上面的“Billy Bob”这个英纹名字了。据说,她找整形医师协助,就算再痛,也要咬着牙把它去掉。除去“旧爱”,必定是沉痛的,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今年4月,安吉莉娜又有新纹身了。这次新添加的纹身在她的背上,整个纹身由五句柬埔寨古代经典名作构成,据说只要纹上这几句“圣人之言”可以避开厄运。安吉莉娜非常喜欢这个新纹身,感觉纹上它很神圣。这个新纹身是她在曼谷附近的Pathum T hani,找远近闻名的纹身艺术家Noo K am phai给纹上的。她说如果下次去泰国的时候,会再纹个新的。看来,安吉莉娜添新纹身的速度,与她换部新手机的速度差不多,或许还要快些呢!

  小贝的“7号”

  小贝在右臂上纹上了一个大大的罗马数字“Ⅶ”,每当他扬起右臂时,都会令我们眼前一亮。这个“7”字可相当有意思,小贝效力曼联时就是穿7号球衣,只是他如今转投皇家马德里的怀抱,球衣换成了23号,不知道这个纹身要不要改呢?还是作为永久的纪念?真是头疼的问题,留给聪明的小贝想吧。

  柏芝又有新欢?

  张柏芝虽然没有进军好莱坞,但也是纹身的追随者,她的腰部、脚部都有纹身点缀着,最近她又添了新纹身。上周她与弟弟去沙滩晒太阳的时候,不禁春光乍泄,露出了在侧身的新作。张柏芝乃性情中人,多次为爱纹身,这次新动作,不知又是为了谁呢?莫非又有新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