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关之琳美人迟暮却吃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1日09:08 上海青年报电子版

  7月10日下午,关之琳现身上海四季酒店,关美人此次是为“帕兰朵”新品保暖内衣拍摄电视广告而专程来沪。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关之琳依旧保留着她的招牌短发形象,一袭碎花连衣裙颇具民族特色。

  唯一可以明显感觉到的是,关美人的脸颊上,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美人迟暮,这似乎是谁都难以改变的事实。这几年,关之琳隔三岔五就会在内地出现,而且几乎和影视作品的宣传没有多少关系。

  其实,关之琳近几年来真的鲜有影视作品问世,倒是成了“广告专业户”,频频为各种产品代言,从减肥茶到木地板,从化妆品到手机,代言产品范围之广在众多明星中算是数一数二的了。

  做代言人对明星来说的确是一项既轻松又实惠的工作,因为拍广告不必像拍电影电视那么辛苦,但同样可以获得不菲的酬劳,连关之琳本人都坦承,这几年自己基本上处于半工作半休养状态,她很满意这样的生活。不过代言人也不是随便当的,关之琳每次决定代言之前一定要先亲身试用,自己觉得不错后才会推荐给大家,有时候真成了“试验品”了。

  好久没拍戏的关之琳有时也会怀念拍戏的感觉,她向记者透露,明年三月她有可能会接拍一部古装武打片。关之琳笑称自己以前一听见刀剑片就会晕倒,不过这次如果真的接拍,她打算提前去学习剑法,免得到时抱佛脚。那就等等吧,看看关美人再出江湖的时候,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

  记者陈珂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