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精华女人的最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1日09:13 《GOOD好主妇》

  有些护肤品可以让女人们钟爱一生,以下这些护肤品在女人中的口碑甚好,如果想成为一个精华女人,了解这些护肤品可是你的必须哦,想知道它们为什么在女人中得宠的原因吗?看看吧!

  兰蔻Hydra Zen水分缘舒缓霜

  人气指数:☆☆☆☆☆

  兰蔻Hydra Zen水分缘舒缓霜,因其能充分即时地为肌肤补充水分,Zen的“禅”意,能有效舒缓肌肤压力,使肌肤感到镇定与舒适。

  这款产品的出台正击中现代人对放松、减压的渴求心理,它淡淡的香味、舒缓镇定的ACTICALM因子,让使用者的身心都沉浸在宁静和谐的氛围中。

  碧欧泉活泉水分露

  人气指数:☆☆☆☆☆

  5000公升矿物温泉的有机活性因子尽收在一瓶中。碧欧泉PEPT有机因子这一专利成分决定了产品能调节肌肤细胞运作节律,使其达到完美均衡。创新凝胶质地,在皮肤表面形成弹性活水网络,融合保湿因子及矿泉微量元素,让肌肤摆脱脱水的现象,拥有一整天的保湿平衡。使用的瞬间,肌肤会立即显现清新水灵。另外,含有的滋润配方,润泽肌肤,不油腻,保持肌肤清爽水嫩的最佳状态。

  HR赫莲娜维他命C精华素

  人气指数:☆☆☆☆☆

  维生素C一向是肌肤的好伙伴,但是由于其不稳定,不易保存,所以,把维生素C用于护肤品一直是一个攻克难题。HR解决了这个难题。它特有的专利技术、它的安瓿包装,使这款产品给肌肤带来全新感受。肌肤对这款产品的反应是即时的。

  当你第一次使用这款产品时,肌肤就会立即被一种新鲜、充满活力的感觉所唤醒。肌肤被重新激活,新陈代谢加速,“沉睡的细胞”重新发挥作用。

  此外,为了保护肌肤免受引起衰老的有害因素UV、污染、吸烟的侵害,Force C精华素还包含了UV过滤因子及一种有效的抗氧化成分:维他命E,而和维他命C一起,维他命E将更为有效。故它被称为“神仙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