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吉米点化你的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10:08 《GOOD好主妇》

  吉米原来是学舞蹈的,他做过酒店的服务,后来学习发型设计,然后做了发型专职,又开始学化妆,现在不仅是专业的发型化妆师,又开始做服装设计,还演戏、做主持人的工作。我们来听听这位专业人士对于女性的脸有什么处理高招?

  吉米认为:圆脸更适合把自己化得小一点,眼睛可以化得圆一些。在五官这部分,不要多突出,可能只突出眼睛或者只突出嘴,找其中的一部分来突出,脸形就会有所改变。还有象皮肤,很容易出油的朋友,尤其在春天,风沙比较大,特别容易招土,这个时候要特别注意要补充水分,多用水质的护肤品比较好一些。而且油性皮肤的人在洗脸的时候,不要用特别刺激的洗面奶等东西,会刺激更多的出油。

  瓜子脸,在中国形容美人的时候,都是用瓜子脸,樱桃小口一点点,我觉得瓜子脸,如果不是头发特别少,很好留发型。而且瓜子脸留发型的时候,不需要去遮挡脸型上的不足,但是要特别注意眼睛的间距和额头的间距,根据这个去设计发型。

  至于青春痘问题,吉米认为还须分清青春期的痘痘,还是过敏的痘痘,如果是过敏的话,就要用脱敏的药膏,如果是青春期的痘痘,就要少吃油炸的食物,如果是毛囊发炎的话,一定要用干净的棉签,一定要用一些药膏,多用一些水质的化妆品,这样就比较好一些。

  吉米说其实化妆和造型都是一种感觉,是对生活当中的积累,再加上天赋,不需要太专业的东西,就可以做得很好。你其实也能做得很好。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