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潮流指标:发舞艳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3日10:11 金羊网

  夏天又来了,有的人的快乐和活力随着气温上升,也有的人在酷暑中蛰伏,更多的人过着一如既往的日子。与其这样,不如去剪个今夏最时尚的发型,让自己远离浮躁,心情也放松一下。

  据了解,今夏发型的重点包括几个方面:

  创意叠加式渲染法:这种发型可以塑造直发与卷发冲突的美感,不连接的修剪效果,再加上亚麻色的渲染,令轻柔的发梢流露出温婉的气质。

  线条层次勾勒法:这是一款自然而甜美的生动发型,强调不对称的俏丽气质,重点突出头发的层次感,令头发洋溢着简洁清爽的飘逸感。

  在色彩方面,今季最流行的是大三角挑染,全头先用冷金铜色底色,然后刘海及全头用新大三角冷金色挑染,充满空气感的剪式配以大三角独特挑染使人更具时尚感。此外,灰色也是今季的流行色,先作底色,再以浅金灰色与灰色混合于刘海处,作少数灰色挑染,最后发侧以片染手法用紫蓝色点睛。(图片提供:八佰伴点石工作室)

  图①这款发型甚具阳光气息,采用清爽、俏皮并富于变化的短发,修剪不规则、不连接、断层、凌乱中带出随意的挑染,更显个性。

  图②这款发型将全头染冷金铜色做衬色,冷金色大三角挑染下半色,头顶区采用锯齿形的挑染。

  图③选用高层次修剪,结合法式挑染,让发型更具丰采。

  文/曲曲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