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美女人与好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3日10:16 京报网

  美女人从外表看总是吸引人的。她们风姿绰约,无论动态还是静止都会让人多看几眼。她们在承受(也是享受)每天袭来的眼神中,势必在心里留存下来一种优越感。这种优越感有时变成一种强权或支配欲,有时则变成一种纯粹的手段。用知识武装起来的和时尚化的女人,大都懂得这一点。

  当然,美女人可能也是个好女人。她们在生活中逐渐悟出女人的天性、天职,女人的慈心、爱心。这样的美女人会越发显得光彩动人,因为她们的魅力是从里到外透出来的。好女人是要有生活经历的,是经过细心和耐心打磨的生活者,她的包容性强,懂得痛并快乐着的真实意义。岁月雕琢着年华,不为她们所虑;生活赋予的艰辛,不畏她们所困。这样说她们,她们似乎越来越像个伟大的母亲了。事实上也是如此,从一个美女人过渡到好女人,就是完成一个母亲的过程。

  而一个好女人并非一定是个美女人。好女人似乎从一开始就是个好女人,她们平和地感知生活,不强求生活。她们用善良去转动生活的轮子,她们用耐心去解生活里的每一个结。其实做好女人就像烧菜一样,她需要在每天不断的尝试中掌握好火候,使各种调料的搭配谐和完善,使自己脱颖而出。好女人不在乎她的三大对手:时间、不追她的男人和漂亮女人。

  对于男人来说,身边有美女人或好女人都是件庆幸的事,似乎有好女人比有美女人更庆幸。因为好女人越品越有滋味,她让男人有距离地感知了许多。

  这种对美女人和好女人的褒赞,是近乎柏拉图似的理想者,在天鹅宫和象牙塔里自我制造着美的好女人,但我宁肯这样制造,也不会去说--美女人越来越多,而好女人越来越少!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