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让别人快乐着自己的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4日09: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过去,知道自己长得不漂亮,因此总无心追求那些与美丽有关的事情,比如美发、美容、美……每天怀一颗坦坦然然的心,望着不属于自己的美丽,自顾自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乐和,还觉得自己不追逐潮流是个性。

  可是后来,随着社交圈子的扩大,看着穿着随意的自己混在周围优雅精致的男人女人中间,感觉到不和谐的同时,意识到美丽原来不是属于个人私有而是属于大众共赏的东西,自己的随意是有伤于别人的视觉和心情的。于是,我开始追求美丽,从美肤开始。

  因为一直不知道如何保养,虽然刚刚三十有五,但脸上的皱纹已经深如沟壑,难怪陌生的人见面的时候都会毫不犹豫地问:“四十几了?”唉,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女人和我有类似的经历,那让人感觉老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第一次躺在松软舒适的美容床上,微闭着眼,轻柔地呼吸,把身外的世界忘个一干二净,任由美容小姐纤纤玉手在脸上轻摩,思绪飘飘渺渺,若有若无,想着皱纹在一点点消失,干涩的脸在慢慢变得饱满而有弹性,从肌肤到心情自始至终都是一个爽字啊!

  一次、两次、三次……终于焕发出从来没有过的美丽容颜,再加上一个漂亮的发型和时尚得体的衣着,从头到脚映出一个美丽自信的女人。老朋友见了都是眼前一亮:“哇,原来你这么漂亮!”走在依旧的校园里,却是不一样的问候——“老师,您真漂亮!”“老师,您越漂亮我们就越喜欢上您的课!”……学生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话透着十二分的惊喜,在我心中也溢满了笑。

  美丽是大家的,让别人快乐着自己的美丽,真的很好!

  文/孔屏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