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今夏,让美如影随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8日00:54 《GOOD好主妇》

  我们周游世界,寻找最新颖、最时尚、最出众的元素……今年夏天,我们再次引领流行。

  本季的彩妆更趋于多变的色彩---作为彩妆专家的美宝莲一直紧握时尚的脉搏,引领着时尚的潮流。在这多彩的夏季,美宝莲全新推出更具时尚魅力的眼部彩妆新品--美宝莲霓彩膏状眼影)(Color Light),来满足更时尚、更年轻的爱美一族。

  美宝莲霓彩膏状眼影质地细腻柔和,上色容易,色彩清透亮丽,瞬间赋予少女新鲜、愉快、年轻、健康的光彩,让整个夏天都充满清逸的白合芬芳和明丽的感觉。

  10款单色及4款四色的色彩选择,美宝莲霓彩膏状眼影可任意组合,无论是性感撩人的Party晚妆,还是清新恬静的粉粉淡妆,美宝莲霓彩膏状眼影都满足您全方位的需求。

  霓彩幻影、魅力突现…选择美宝莲霓彩膏状眼影,今夏让美如影随行!

  零售心动价:单色 人民币29元
        四色 人民币49元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