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相夫抱子 泽塔重新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09:42 上海青年报电子版

  7月20日,银色夫妻迈克尔·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夫妇出现在西班牙马洛卡,为该地申办美洲杯帆船赛助威。自从传闻中两人将第二度合作电影《猴脸》计划告吹后,两人开始将目光转向幸福的家居生活,并频频出现在各种媒体面前。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泽塔琼斯已经不再是一副水桶腰,回复了以前的魅力,而随之曝光的,还有3个月前出生爱女Carys。

  从和老公迈克尔·道格拉斯结婚到生子生女,呆在家里怀孕也好,孩子出生在家里带孩子也好,媒体从来就没有减弱过对这位性感美人的兴趣。最近一年,自从怀上Carys,小报,狗仔队就没短过打泽塔琼斯的主意。Carys也女因母贵,刚一出生,一张照片就抵得上一位IT精英一年的薪水。

  早前《纽约日报》就报出媒体内部消息,说“现在泽塔琼斯的一张官方BB相,叫价高达25万美元,如果有泽塔琼斯抱着女儿在公园喂人奶的照片,就更加好!”引得各界狗仔队虎视眈眈。

  一个月以后,由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的新片《结婚派对》在洛杉矶首映。凯瑟琳·泽塔·琼斯和老公道格拉斯一同出席首映式,在来捧场的史泰龙、马修·麦克康纳等众多大牌明星面前,凯瑟琳·泽塔·琼斯和老公、巴掌大小的爱女Carys,谋杀了无数菲林——和以前每次出门都包裹得严严实实,一根头发丝也见不到相比,这次泽塔·琼斯慷慨的将爱女呈现在公众面前。谁也说不准,泽塔·琼斯是否在借爱女来抢镜头。反正让人眼光停留的还是凯瑟琳·泽塔·琼斯“完全恢复”的身材和美貌。早在女儿满月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说美女瘦身已经初见成效,而这张照片曝光证实了美女的瘦身已经大有成果了。

  文/粒粒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