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美人让你眼前一“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10:34 申江服务导报

  说他们丑,其实倒也不至于。

  不过,和好莱坞那堆从头到脚闪耀着钻石光芒,脸蛋美得冒泡泡,身材匀称得挑不出刺的大明星比起来,他们最多只能用“过得去”来形容。

  能入选“世界50美人”,他们凭的不是脸蛋,而是“魅力”!

  奎因·拉提法QueenLatifah

  电影《芝加哥》里,见钱眼开爱捞油水的“妈妈”,也能入选“世界50美人”?《People》杂志的编辑们怕是美人看得太多,眼睛严重“抗议”,一不留神就弄错了主角吧!

  当然不是!《People》慧眼相中的正是这个“超大码子级”美人,美国说唱乐第一号人物———人称“饶舌夫人”的奎因·拉提法!

  提起她100多公斤的“庞大身胚”,奎因只有一句酷酷的自我评价:“是结实不是胖!”

  她可不比好莱坞的“瘦骨仙”们,从小遵循一日三餐蔬菜泥的减肥食谱,吃个汉堡包也要有罪恶感!奎因在中学时代,是蝉联两届全州高中篮球联赛冠军球队的主力前卫,往别人底线冲过去的时候就像一艘“泰坦尼克”,谁都不敢挡在前面!14岁,奎因突然对说唱乐来了兴趣。她想也没想就离开篮球队,组织了一个女子Hip-hop乐队玩另类,18岁推出第一张专辑《致敬奎因》。

  今年凭借《芝加哥》入选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把奎因·拉提法乐坏了!不是因为她的表演受到肯定,而是她终于可以拿到奥斯卡免费派送的大礼包!奎因满心欢喜地告诉记者:“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里面装了些什么!免费的总是好的!”

  其实呢,这个价值两万美元的礼品盒,无非是装了许多小东西的“绣花枕头”,通常被大明星用来“犒劳”助手。看看让奎因兴奋了许久的大礼包吧:Godiva巧克力、皮革手提包、由糖果点缀的笔、护发产品、名牌香水、全套润肤露、摩托罗拉与Sprint附有照相功能的全新手机,以及“维多利亚秘密”为女性入围者量身打造、绣有她们名字起首字母的内衣与吊带袜。

  史蒂夫·马丁SteveMartin

  直到现在,史蒂夫·马丁第一次走上奥斯卡舞台的开场白,还被星儿们评为经典。那是在1987年。“各位晚上好,这里是2017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我是主持人德鲁·巴摩尔!在宣布所有奖项前,我要把一个特殊的斯皮尔伯格奖,授予一个应该得到奥斯卡,却没得到的人!下面请看入选名单———《TheJerk》中的史蒂夫·马丁;《TheManWithTwoBrains》中的史蒂夫·马丁;《AllofMe》中的史蒂夫·马丁和《LittleShopofHorrors》中的史蒂夫·马丁!因为奥斯卡的评委们,老是戴着有色眼镜评判,所以忽略了许多喜剧大师。幸好,他们还记得史蒂夫·马丁!鼓掌!”

  这趟入围“世界50美人”,58岁的马丁更是洋洋得意,不停地说自己的美貌“实际上是个负担”。他很“谦虚”地告诉杂志编辑:“有时候,我去参加各种各样的宴会。到了现场才发现,另外49位世界最美的名人都没出席。这让我觉得非常孤单,因为这么一来,我可就成了宴会上最美的人啦!”

  托尼·帕克TonyParker

  法国盛产的好东西不少,葡萄酒、美女、画家、足球队员……但是说到篮球队员,那可真的是寥寥可数,托尼·帕克算一个比较引人注目的。这个1.88米高的法国小伙子,去年以第18位进入球队选秀行列,教练挑中他,只怕也心里惴惴的:“这个20不到的矮个子法国人,能适应NBA的比赛么?他除了球投得准,还有其他本事吗?”

  是骡子是马,牵出来溜溜就知分晓!托尼·帕克还来不及在马刺队的板凳上坐热,就被主教练派上场打主力,和明星中锋蒂姆·邓肯搭档,看得场下场上的球员观众都一愣一愣。那个常常嘴里带刺,不给小辈留情面的查尔斯·巴克利也伸出大拇指:“你看见没有?那小子才20岁,篮下速度快,高抛弧线上篮几乎不可阻挡,简直是前途无量!今年,他只要得分超过20分,马刺队就能获胜。如果在淘汰赛阶段,他也能保持这个状态,马刺说不定能把湖人踢下马!”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