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美眉取“眉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10:52 深圳新闻网

 “眉开眼笑、眉目传情、眉飞色舞……”眉目常常不经意成为内心变化的泄密者。最近发生的一些事,让我对眉目在脸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

  财务部会计王莉去文了眉,在这之前,大家对长着一双“倒八字眉”的王莉并没太留意,因为她像一株小草,相当的不引人注目。那天早上,我刚到办公室,同事们就嚷开了:“快看看王莉,发现她有什么变化没有?”我顺着大家指的方向看去,只见王莉站在办公室中央,显得神采飞扬,充满自信,还多了一种优雅的、大家闺秀的感觉。我奇怪:今天王莉怎么了?怎么“倒八字”、不自信、木讷的感觉会不见了呢?

  我笑了笑:“女人只要化妆,丑小鸭也可变成金凤凰。”“我没化妆。”王莉笑吟吟地望着我。我再次看看王莉,刻意搜索化过妆的痕迹。不可能吧!只是文了一双眉毛变化就那么大?“我这还不算什么,”王莉说,“我周六去送美堂做眉时,那儿满满一屋子的人在等。大约20多分钟后,人工造眉的创始人吴帆带着一位小姐从造眉室出来了,大家立刻围上去。我问那位小姐造眉的感觉,她很满意。她说刚造完眉照镜子,高兴得蹦了起来。在场的人都关切地围着她问这问那。听着大家兴奋的谈论我心动了。于是现在你们看到了吴帆造眉作品———我的一双新眉。”

  王莉把办公室的女孩说得心痒痒的,大家被感染了、带动了,央求王莉带她们去找吴帆女士设计新眉。

  来到吴帆造眉工作室,这里确实名不虚传,要造眉的女人把偌大的房间挤得水泄不通。吴帆女士穿梭其中,我们强烈地感受到这里的“眉文化”气息很浓,而且每一个客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表情。与吴帆的交谈让我很有收获,可以说,这种“眉文化”是我从未涉足的。“脸型轮廓不好,除了化妆中的明暗影可修正外,眉毛也可达到目的。你看长脸、圆脸、三角脸、个性脸,不管什么脸型,眉毛均可起到修饰、修改轮廓的作用。你知道眉毛除了修改脸型,也可修改一个人的气质和形象么?眉毛中有学问,它无时无刻不在影响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说着说着,吴帆打开了电脑,我看到一个个女人造眉前和造眉后的样貌对比,在大量的成功个案面前,一个念头在我心中完全清楚了,那就是赶快去造眉。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