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欧莱雅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11:04 新浪伊人风采

  世界第一大化妆品公司法国的欧莱雅集团最近双喜临门,先后荣登两大主流财经媒体的“荣誉”榜。

  最新一期的《商业周刊》(8月4日期)刊登了全球最有价值的100大世界性品牌,欧莱雅位列第47名,居欧洲前十名和法国第二名。据该杂志报道,目前欧莱雅的品牌价值达56亿美元,较2002年升值10%。

  与此同时,另一著名财经杂志《财富》(Fortune)日前(7月21日)公布了最新的全球500强,欧莱雅公司名列第373位,较上一年猛升42位,是排名提升幅度最大的公司之一。今年三月,《财富》还将欧莱雅公司评为全球最受赞赏的50家公司之一,列第23位,是最受赞赏的法国公司。

  欧莱雅集团是一家专业的化妆品公司,旗下拥有巴黎欧莱雅、美宝莲、卡尼尔、兰蔻、赫莲娜、碧欧泉、欧莱雅专业美发、卡诗、薇姿和理肤泉等知名品牌,产品用途包括护肤防晒、护发、染发、彩妆、香水、卫浴、药房专销化妆品和皮肤科疾病辅疗护肤品等。

  与产品的多样化相匹配,欧莱雅集团实现了经营的全球化,其业务活动遍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厂及100多个代理商。2002年,欧莱雅集团全球销售额达143亿欧元,并实现连续十八年利润两位数增长。今年上半年,欧莱雅集团的全球销售额达到了71.4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可比增长7.1%。

  欧莱雅在其国际化的发展进程中,一直十分看好亚洲,特别是有着巨大潜力的中国市场。从1996年底正式进入中国以来,欧莱雅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迅速,2002年在华销售达到8.86亿元人民币,较上一年猛增61.3%,为1997年的近5倍。

  除已在中国推出十大知名品牌外,欧莱雅还在苏州工业园区建有工厂,部分产品出口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