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欧莱雅倾情赞助法国图鲁兹国家交响乐团来沪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14:52 《GOOD好主妇》

  应上海国际艺术节和法国驻沪总领事馆文化处的邀请,法国著名指挥家米歇尔-普拉松( Michel Plasson)率图鲁兹国家交响乐团及著名钢琴家弗兰克-布拉雷(Frank Braley)于二OO一年十一月六日至七日来沪,在上海大剧院举行两场交响音乐会。作为本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的第一个国外交响团体,图鲁兹交响乐团的演出得到了中法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一次极具意义的文化交流活动。

  法国图鲁兹交响乐团创立于十九世纪初,以参加卡皮托利剧歌剧院演出季的演出。1968年,年仅35岁的米歇尔-普拉松在师从数位音乐大师并学有所成后从美国归来,他的加盟,使乐团在交响乐作品方面获得了极大的发展,1980年获得了法国文化部授予“国家交响乐团”的称号。乐团除了参加图鲁兹谷物音乐厅交响乐季和卡皮托利剧院演出季演出外,还经常巡演于世界各地,所到之处,无不迎来各国乐迷的喝彩。乐团与许多艺术家合作录制有超过百种的唱片,如Alfredo Kraus, Gabriel Bacquier等。乐团还获得过Charles-Cros音乐学院奖、法国唱片学会奖等诸多荣誉。

  此次演出,得到了世界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的全力支持与赞助。作为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法国企业,欧莱雅不仅向世人奉献优质的产品美化生活,同时,她热情参与文化艺术事业,不遗余力地在各个领域传播着美。早在去年八月,当欧莱雅公司听说上海国际艺术节有意邀请米歇尔-普拉松及其乐团来华演出,认为这是一个中法艺术交流与互通的大好机会,当即对此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为促成此次演出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热情的资助。

  欧莱雅中国公司总裁盖保罗先生表示,“艺术是没有疆界的。在来到中国的几年里,欧莱雅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人的外表越来越漂亮了,对美和艺术的鉴赏力也在不断地提高。历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以及演出水平的不断提高就是最好的证明。欧莱雅非常荣幸能够为上海国际艺术节奉献自己的力量,更为有机会将法兰西的高雅艺术介绍到中国来感到骄傲。相信中法之间的艺术交流,必将有助于两个同样有着悠久历史与独特文化的国家间的相互了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