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让腋下赘肉消失不见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10:18 千龙伊氏

  夏天里的衣服多是无袖款式,虽然腋下的肉并不会很多,但是缺乏运动的你若穿上背心时露出令人难堪的腋下赘肉,你是选择放弃这一款衣服还是想办法改善体格上的小暇疵呢?

  为了让自己穿衣服更美,从现在起每天力行下列这个消除腋下赘肉的简单运动吧!

  塑身秘籍

  将双手往两方平抬,手掌往上,然后做绕圈圈的动作(可以做30下往前绕圈,然后30下往后),做的时候腋下及手臂外上侧会觉得紧紧的,那就是动作见效的成果,不要放弃,一定要继续的做喔。

  秘籍评鉴

  这个运动你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进行,而且只要确实实施一个月就有成效。不但瘦了腋下,连手臂外上侧的赘肉也大有改善,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