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一场脱胎换骨的战争-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8日09:43 《GOOD好主妇》

  绝对私密的“偶像训练”法

  由于长时间缺乏运动,浑身酸痛的训练反应让我很难坚持。而且运动是那样枯燥,比如跑步,人在跑步机上,如同传送带上的一个零件,周而复始看不到终点,想让自己不再偷懒,还真的很难。怎么办呢?我决定想法子让运动变得生动。

  诸如为了让跑步变得生趣盎然,我就设计了一个游戏,叫“绕着地球跑”。

  我找来一张世界地图,贴在跑步机组的正前方,我和会员们一起,选定每个人跑步的方向。喜欢三毛的会员以撒哈拉沙漠为终点,热爱足球的会员选择曼联总部英国的曼彻斯特。我的目的地是洛杉矶的比华利山庄,我的偶像、银幕硬汉施瓦辛格就住在那里。我先把直线距离算出来,再把每次跑步的距离累积,高山大海、峡谷险滩统统忽略不计,我朝着心中的目标跑啊跑啊跑啊跑……四个月以后的一个清晨,我终于“见到”了心中偶像。

  接下来,我又设计了一套运动游戏:“划船”时朝着莱茵河、多瑙河、密西西比河进发,“登山”时,则把终极点定在玉龙雪山、喜马拉雅山……有了乐趣,运动就变得生动多了:经常是随着激越的乐曲,大家一起奔跑、扭腰、摇摆……酣畅淋漓!渐渐的我习惯了运动,也喜欢上了运动,感觉比刚开始好多了。在教练指导下,我的运动量每隔两星期还会增加一点呢。

  六个月之后,我往磅秤上一站,好家伙!整整减掉了七公斤。厚厚的脂肪,我可以跟你说永别了吗!

  健身持久战,让我找回青春

  两年的时间就这样倏忽而过,不论狂风暴雨酷暑寒冬,还是工作让我耗尽精力,都不能阻挡我去健身房的脚步——我不在家里,就在健身房,我不在健身房,就在去健身房的路上。

  持之以恒的锻炼,我的健康状况和身材体型有了很大改善:体重由76公斤降到60公斤,亚健康症状全部消失。现在的我,肢体柔韧灵活,线条比例匀称,腹部平坦结实,赘肉杳无影踪。公司每年一度的嘉年华会,我表演的健美操是最受欢迎的节目;登山踏青,一帮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远远掉在我身后;流感蔓延时,办公室里只剩下我忙碌的身影;而连续几年的体检,医生惊讶我的内脏器官竟相当于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呢!

  今年年初,我还由市场部经理升任市场运营总监。

  我的健身持久战,不仅让我练就了一副好身材、好体魄,还带给了我激情、快乐、活力、自信、浪漫、时尚、坚强,这真是一场脱胎换骨的美丽战争啊!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