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欧莱雅--与时尚同步的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0日01:37 《GOOD好主妇》

  世界超级精英模特大赛(Elite Model)是世界上最具有影响力,最具规模的职业模特大赛,自1983年创办以来,每年都吸引近80个国家加盟,他们各自通过本国举办的选拔赛选出冠军,来竞争最后的世界大赛桂冠。许多如今享誉世界的超级名模,如克劳蒂亚-希弗(Claudia Schiffer),纳奥米(Naomi)等都是通过这一大赛脱颖而出的。因此每年都有来自各大洲、各个国家的年轻女孩踊跃参加比赛,她们渴望成为下一个超级名模,成为国际时尚与青春梦想的代表。

  欧莱雅公司本着对美的无限追求,对98世界超级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作了赞助。欧莱雅中国公司的总裁盖保罗先生(Mr.Paolo Gasparrini)说:“我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彼此接近,让中国同步于纽约等世界最新时尚潮流,同时通过象Elite Model这样的国际大赛,让更多爱美的中国女性加入到国际时尚行列,籍此建立东方美与西方美的纽带。

  赞助此次活动的是欧莱雅旗下的彩妆品牌——美宝莲。随着世界上第一睫毛膏的诞生,MAYBELLING美宝莲已成为全美国、乃至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名字。作为世界最大的大众彩妆品牌之一,美宝莲拥有丰富的产品种类和权威的色彩选择,它崇尚轻松自然的化妆风格,同时又随季节变化不断推出各种流行色彩,以色彩旋风带动世界彩妆最新潮流,并以此树立了它来自纽约,年轻,时尚,亲切,多姿多彩充满活力的独特品牌形象。而欧莱雅之所以赞助此次98世界超级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是因为这是一项充满青春与时尚的美的活动,而且Elite Model国际大赛能让普普通通的年轻女孩有机会实现梦想,跻身于世界名模行业,如同美宝莲以它多彩多样的产品让所有女孩变得更年轻,美梦成真。

  对于艺术与美的追求让欧莱雅不断地前行,包括此次的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欧莱雅也倾其热忱积极赞助,把美继续传播至极,也赋予时尚更多文化内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