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美容不能“千人一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06:33 千龙伊氏

  许多人喜欢凭个人爱好选择美容项目,而很多美容院为节约成本通常提供千人一面的美容服务,这样做都是不科学的。在百合春天,美容顾问首先会对您的皮肤做一个科学的电脑测评,再根据不同的皮肤问题,有针对性的安排适合疗程。

  这是个人专署的保养处方,这个过程有些象医院的门诊,有时仅仅是额头和两颊皮肤问题的区别,疗程中也会在安排不同的产品配方。每个人的皮肤信息和保养配方会存入这里的顾客档案,成为您下次保养的依据,而每一次的保养和改善,以及随时调整配方,也都会一一记录在案,构成一个完整的个人专署保养计划。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你的皮肤是如何一步步被调整到最佳的状态。

  产品调配室在宽敞,别致的休息区旁,这里有一扇特别通透的窗户,是为了让客人在休息等候的同时可以监督产品的调配的过程,杜绝了暗箱操作。

  二人间和三人间美容室方便了结伴同来的客人,单间的美容室为喜欢安静休息的客人准备。床头点燃的熏灯里天竺葵精油的芬芳帮助您放松神经,调节紧张情绪。

  美容前,先洗个热水澡可以让人整个身心放松,毛孔张开,可使皮肤护理效果事半功倍。

  百合春天的SPA脸部疗程提供美白、保湿、去皱、眼部强化、油性净化、敏感修护、肌肤保养、滋养抗老化等项目。疗程过程依次为:卸妆、深层清洁、护肤、去角质、按摩、敷脸。

  去角质脸部老旧细胞的层层堆积,不但会使皮肤粗糙,也会影响养分吸收。去角质可以促进皮肤的代谢,让保养品的吸收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果酸漂肤美颜液可帮助皮肤清除毛孔内的阻塞物,促发生机,代替传统的挤粉刺,可有效地避免挤压之后毛孔粗大,色素沉着等后遗症。

  脸部按摩为了消除脸部因外在压力而呈现的紧绷状态,借着脸部按摩可以抚平肌肉的紧张,并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呈现自然的粉嫩气色。

  卢卡式喷壶可平衡表皮PH值,净化美白肌肤:因其力度刚好40g,顺着淋巴管的走向可促进循环系统。

  敷脸是SPA脸部保养疗程的最后重头戏,主要功能在于排毒、镇静、收敛及保湿,使皮肤更光滑细致。除了面膜之外,最常以海泥、海澡、果泥等天然护肤品来呵护。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