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空中丽人美颜课程培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09:13 女性大世界

  一位常坐飞机的女士这样向我抱怨:每次经过数小时的飞行,眼睛周围和额头细纹便增加了不少,面容也苍白黯淡,特别影响下飞机后紧接着的商务会谈。相信她的这种感受对于经常出差的都市丽人并不陌生,飞机上湿度极低,机舱内空气超乎寻常的干燥,肌肤的水分流失速度也越发加快……下面这些简单又实用的美容方法,可以让你有效保持肌肤水分,使你在下机后依然保持清新靓丽的容颜。

  飞行1小时后的7节美容课程

  飞机起飞一小时提供完食物后,通常会将机舱内的光线调暗,以方便乘客的休息。这时候就是你进行美容的最佳时间段了,因为所有的人都在闭目养神,没有人会注意你。

  简易清洁

  因为用水不便,你可以选择简易包装的洁面布、卸妆湿纸巾,它们均含有护肤的温和乳液成分。可分为两面使用,网面可用来卸妆,光滑的一面用来擦拭脸部和颈部,补充水分。

  补足水分

  将高营养的收缩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脸部和颈部,然后用手轻拍直到水分被肌肤充分吸收。

  加强护理

  做完以上两步后,敷上一张现在颇为人称道的高密度保湿面膜,其蕴含的一整瓶精华液的含量能迅速改善肌肤干渴现象,延缓水分流失,让肌肤瞬间变得水嫩。使用完的面膜可用来擦拭颈部和手部,让身体的其他部位也享受到水分的滋润。

  必要养护

  15分钟后,取下面膜,用手轻拍面部,让精华成分得到完全吸收,然后抹上保湿的面霜。

  充分滋养

  带上眼罩休息,可有效隔离空气中的灰尘。屈臣氏超市就有专门为经常出差的人士准备的各种颜色、各种尺寸的眼罩出售。

  随时补给

  带上保湿喷雾,每过半个小时,往脸上喷一些,能非常牢固地帮你锁住肌肤水分。

  局部修护

  可千万别忘了护理娇弱的双唇,如果你专门为双唇准备了唇膜,那当然再好不过,如果没有,就用滋润效果极强的润唇膏或护唇啫喱保护双唇。

  下机前15分钟的加分课

  1、取按摩霜适量做个按摩,通过按摩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并为肌肤供应水分与营养成分,消除脸上的倦容。

  2、用遮瑕膏遮盖黑眼圈带给人的憔悴感觉。

  3、涂上让眼睛变得明亮有神的卷翘黑色睫毛膏,双颊扫上健康的粉色或棕红色胭脂,让你神采飞扬地出现在各种场合。

  4、最后的点睛之笔就是喷上清淡的芳香持久的香水,为你增添一份优雅的气质。

  TIPS

  空中护肤装备箱

  1、小型化妆套装,可将家中使用的大瓶量化妆用品分别取出适量分装在这些小瓶中,主要有润肤水、保湿霜、美白防晒霜等。

  2、独立包装的面膜、洁肤棉、化妆棉。

  3、黑色防水睫毛膏、棕红色胭脂等简单彩妆用品。

  有了这些完美装备,你的空中美颜课程实施起来就事半功倍了!

  飞机上就餐的美颜要诀

  1、喝饮料时,番茄汁和苹果汁是最好的选择,能提供必要的维生素C;

  2、不要喝可乐等碳酸饮料,它们会加速你的脸部水分流失;

  3、为了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防止腿部水肿,要多喝苏打水,它的利尿功能能显著改善水肿现象;

  4、不要为了提神饮用咖啡,否则,长途飞行无法入睡也会引起黑眼圈。

  文/徐谦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