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第一次感受真正的清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09:58 网妖

  你第一次使用紧肤水就像一生中值得庆祝的一件大事。棉花球抹过你的脸,看见它满是污垢,使人感到难以自信地高兴。但随着皮肤的成熟,女性们还应将爽肤水作为她们清洗方式的最后一步去追求吗?

  爽肤水(Toner)受欢迎的最大原因是它们给人的那种清新感觉。"爽肤水"和"紧肤水"常被用来指同一种东西,但一定要确保你所用的适合你的皮肤类型。

  紧肤水通常含有酒精,只有真正油性皮肤的女性才应使用,即使这样,有的女子也仅需在月经来之前使用,此时皮肤往往变得较油腻。如你的皮肤属于干燥、敏感、成熟,或难得的中性皮肤,那就要选用不含酒精的爽肤水;酒精挥发性太强,使你的皮肤更容易有干燥的感觉。

  爽肤水通常含很少或不含酒精,而现在已配制成可用于皮肤消炎、脱皮等功效的产品,用于溶解干、死的皮肤细胞,从而使你的脸看起来更富有活力。

  怎样知道一种爽肤水里不含酒精呢?产品所含的成分并不总是列出来的。所以、如你在化妆品柜台,可询问销售者。许多标签特别注明"不含酒精"或"温和",或者标明专供干燥或敏感的皮肤使用,这时几乎可以肯定它们不含酒精。如你的皮肤真的敏感,请记住质量很好的玫瑰水,或橙花水,可给你那种"彻底清洗"的感觉,而又不会洗去皮肤原有的任何油脂。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