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健身人自画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0:11 《GOOD好主妇》

  姓名:陶唯倩

  职业:武汉某著名房地产公司

  市场运营总监身高:1.75米

  体重:60公斤

  健身口号:“运动让我——明天的一切,都可以轻松面对!”

  快乐健身5友情提醒

  假如你想和我一起投入到健身运动中去,以下5点友情提醒供你参考:

  健身费用:

  健身年卡:大约在3500-5000元左右;

  服装:长、短袖各两套,每套大约200-300元;

  运动鞋:健身鞋两双,约200-400元;

  头箍、护腕、腰带、哑铃手套、运动袜等,全年大约需要300元。

  耗费时间:

  健身是一项持之以恒的运动,时间必须保证。我每周健身三次,每次两个小时,分别是周一、周三的晚上和周日的下午,才能将教练制定的训练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

  饮食结构调整:

  减少食物中淀粉、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少油少肉少甜食,多吃青菜,晚上健身后喝点菜汤或鱼汤,吃点馒头、花卷以补充能量。

  适时调整健身项目:

  1.如果你觉得手臂比其他部位更需要锻炼,那就多做哑铃和划船运动;

  2.如果你的背部和肩部感觉软弱无力,选择做杠铃和哑铃操;

  3.如果腹部臃肿,赘肉明显,在V型机上倒立着做仰卧起坐是比较有效的方法。

  听从教练安排:

  不要以为猛运动一阵、流了汗就达到了减肥健身的目的。教练会根据你的身体、身型和体能状况来制定你的健身计划,而且这计划还得根据你的进度和效果不时加以修改。

  快乐健身3条座右铭

  假如你对健身还心存疑虑,请参考本人的3条快乐健身座右铭,或许会对你有所帮助:

  我要健康的苗条:节食出来的苗条缺乏线条美和活力,一脱衣服就原形毕露;而运动出来的好身材可以经受露脐装和吊带裙的考验。

  我要的美丽表里如一:化妆品可以遮盖脸上的瑕疵,但遮不住身心的疲惫,而运动美人发自于内心的激情写在脸上,即使不化妆也光彩照人。

  我想要年年十八的年纪:随着优美的乐曲翩翩起舞,忘却烦恼,梦想随心飞翔。在音乐中微笑、抬头,运动会提醒我生命变得年轻。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