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睫毛无限难掩柔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10:35 《GOOD好主妇》

  睫毛膏是点亮明眸的魔法棒,它是彩妆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级盛品。今季HR赫莲娜推出的无限浓密睫毛膏,可以让自由的心情飞上你的眼。它将睫毛膏的功能发展到极致,并可因应这一季时兴将睫毛夹至90度的夸张技法,赋予睫毛超浓密的惊艳效果!

  在HR赫莲娜,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不断创造出领先时代的彩妆产品。作为睫毛膏的经典品牌,HR赫莲娜不断创造着睫毛膏产品的里程碑:

  1939年,第一只防水睫毛膏面世;

  1958年,第一款自动型可换芯睫毛膏;

  1989年,第一支浓密且分明的睫毛膏问世。

  而今季,时尚更趋向于大胆出位,彰显个性又略带叛逆不羁。HR赫莲娜的无限浓密睫毛膏应时而生,令双眸出众妩媚,令睫毛瞬间呈现浓密、拉长卷翘的立体效果。

  它有独特的高科技成分:蜡质和聚合纤维令每根睫毛都浓密非凡;滋润定型成分令睫毛柔软更易卷曲定型,且丝丝分明。

  锯齿型刷头即使多次重复使用,睫毛也不会互相粘连;专利刷头使每根睫毛都不会错过被涂刷的机会,更能延展睫毛,创造有若空气般的穿透感!

  当然如果你有其它的需求:诸如塑型、防水等等,HR赫莲娜都会在第一时间满足你,为何现在不去HR赫莲娜的专柜咨询一下?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