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枕头与肌肤保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11:10 深圳特区报

  女人可以有十万个理由去支持自己扮靓。娇嫩细腻、晶莹无暇的肌肤,常常是女人们毕生的渴求。为了经营脸上那几寸“领土”,吃的、抹的,又是按摩又是倒模,钱花了不少,但效果却往往不尽人意。

  高新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科学家们为了满足人们的要求绞尽脑汁,不断研发高新产品。“光子素”就是其中之一。日本东京医学院的上昌次郎教授、山崎敏子教授、松原英多教授等均指出:“光子素”能通过疏导皮肤表皮下的毛细血管,激活处于休眠状态及垂死的皮肤基底细胞,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令表层皮肤得到及时的更新和替换,使皮肤变得新鲜、红润。他们率先把“光子素”植入枕头纤维内,巧妙地利用人们每天的睡眠时间,通过微血管的疏导,有效提供高质量的睡眠,为脸部肌肤进行本质的修复,长期使用可保持皮肤新鲜、红润,这就是保鲜枕的保鲜新概念。

  据了解,流行日本的女人肌肤保鲜枕在深圳上市,她淡淡的花香(香熏功能)让人宛如睡在玫瑰丛中,爽滑“扇”手的仿丝面料(亲肤层),让人爱不释手,而且原理科学、使用方便、功效诱人。

  据了解,保鲜枕是由医药监督管理局鉴定并颁发医疗注册证的医疗器械产品。“光子素”在很多发达国家也广为重视,并运用到生活各个领域。据专家分析,“光子素”保鲜枕在国内普及,需要人们加以时日的认识,改变人们习惯地认为枕头不可能有如此神奇功效的传统观念。就像二十几年前,人们不敢相信,一个叫“电饭锅”的“神锅”,不用生火、只要一摁开关,就自动掌握火候煮出香喷喷白米饭。时至今日,这个神奇的“锅”不但遍及千家万户,就连三岁孩童也觉得毫不稀奇。

  高新科技的飞速发展,确实给人类创造出不少不可思议的新玩意儿,而这些新鲜的玩意儿都拥有非常贴心实用的功能。据了解,使用者多是一些从事文艺娱乐事业、老师、高层管理人员以及白领一族等脑力工作者。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