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当沐浴成为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5日10:41 新民晚报

  沐浴不仅可以清洁皮肤、调节身心、恢复体力,还可以有神奇的美容功效。以下提供你七种沐浴方式,保证肌肤如贵妃出浴般动人。

  1、盐水浴:在水中加入200克食盐,可以迅速恢复体力,同时还有减肥作用。

  2、香醋浴:在水中倒入500克醋,可使皮肤洁白细腻,延缓衰老过程。

  3、白酒浴:在水中倒入200克白酒,可以皮肤光滑柔软,富有弹性,还可以治疗关节炎和皮肤病。

  4、草药浴:把菊花、薰衣草等草药用文火熬1小时左右,滤去药渣,倒入洗澡水中。注意在洗草药浴时,不要使用香皂或浴液。草药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治疗各种疾病,使皮肤光洁。

  5、麦片浴:把麦片用开水冲开,混入浴缸,可以滋润干燥的皮肤。

  6、香花浴:把玫瑰花或菊花放在水里煮10分钟,过滤去渣,混入洗澡水,再加2匙蜂蜜,可以帮助收紧毛孔,光洁皮肤,清除小皱纹。

  7、牛奶浴:不是让您倒入一浴缸的牛奶中洗泡泡澡,而是把略经稀释的牛奶涂抹在身上。15分钟后冲净,能够使皮肤光滑细腻。

  牛奶洗浴剂:是经过配制的生奶洗浴液。首选在不含糖的奶粉中加少许盐,然后再放上自己喜欢的香精,用少量温水调匀后放入盛有温水的浴缸中,让身体在水中浸泡十五至二十分钟,然后用软毛巾擦洗身体。用牛奶洗浴,可使表皮上的细胞脱落,同时可促使新细胞生长,达到皮肤健美之目的。

  文/王宏玺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