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欧莱雅 中国人喜爱的外国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00:14 新浪伊人风采

  §2003年8月11日,《财富》杂志推出“影响力专号”,评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50名工商业人士。欧莱雅公司总裁欧文中先生在美国以外的25位最杰出商界领袖中名列第21位。

  §2003年8月4日,《商业周刊》公布了全球最有价值的100大世界性品牌,欧莱雅列第47位,品牌价值达56亿美元,较2002年升值10%,列增幅榜第5名。

  §2003年8月,《商业周刊》按市值公布了全球1000强,欧莱雅公司以490亿美元的市值由上年的第74位升至第67位。

  §2003年7月21日,《财富》杂志公布了新的全球500强(按销售排),欧莱雅公司名列第373位,较上年飙升42位,是排名提升幅度最大的公司之一。

  §2003年5月8日,中国产品推广评价中心向欧莱雅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证书。同日,中国产品质量申诉处理网向向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颁发了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证书。上述两证书专门颁发给满足下列条件的企业:在过去三年的产品质量检测中无任何不良纪录;公司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无重大申诉案或百分之百妥善、圆满解决申诉;公司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福布斯》杂志四月份(中文版为五月份)公布了今年全球400家最佳大企业(又称《顶尖企业榜》),欧莱雅公司名列其中。这是该杂志连续第五年评选全球400家最佳大企业,今年是欧莱雅第四度荣登此榜。该榜的评选标准包括:五年来的销售增长、收益增长和资产回报率,以及分析师对当期财政年度每股收益增长的预期和过去52周的股价表现。

  §2003年4月,知名市场研究公司AC尼尔森发布全球性研究报告,公布了62个“全球超大品牌“。欧莱雅集团的欧莱雅、美宝莲、卡尼尔和薇姿四个品牌获此殊荣。

  §2003年4月,“欧莱雅”商标在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商标局和中央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中国商标大赛中荣获“2002中国人喜爱的外国商标”。

  §2003年3月,国家统计局和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联合公布,美宝莲牌系列唇膏荣获2002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

  §2003年3月,欧莱雅集团在《财富》杂志公布的年度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上的排名由2001年的第52名跃升至2002年的第23名,且列法国公司第一名。

  §2003年初,欧莱雅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文中先生被世界权威经济杂志Business Week《商业周刊》评为“2002年度全球最佳经理人”之一。

  §2002年11月20日,欧莱雅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文中先生荣获法国“Le Nouvel Economiste”《新经济学家》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经理人”的殊荣,法国总理拉法兰参加了这一颁奖仪式并亲自向欧文中颁奖。

  §2002年11月,欧莱雅集团荣获由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经济学人信息部)评选的“2002年欧洲最佳跨国企业成就奖”。

  §2002年11月13日,法国财政部长梅尔亲自向欧莱雅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文中先生颁发了由“Challenges”杂志评选的“法国20年来最佳经理人”奖。

  §2002年6月12日,西班牙财经杂志Futuro在马德里举办仪式,欧莱雅集团主兼首席执行官欧文中先生荣获“欧洲最佳经理人”殊荣。该奖项已设立17年,旨在奖励那些不仅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突出业绩、而且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成就斐然的经理人。

  §2002年初,欧莱雅公司被《财富》(欧洲版)评为“欧洲十佳雇主”之一。

  §2001年12月17日的《金融时报》公布,由普华永道对全球65个国家所做的调查显示,欧莱雅集团被认为是最受尊敬的法国公司。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