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5款靓丽发型DI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11:38 美容时尚报

  骄阳似火的夏天,动一动汗水就直往外冒,怎能忍受长长的头发紧紧贴在颈间,扫在肩上,那粘乎乎的滋味多难受!嫌扎个马尾太单调?不用愁,想要扎出与众不同的发型很简单,巧手动一动,5款简易靓丽、风格各异的造型就轻松搞定,让这个夏天过得漂亮又清爽。

  1、从左最高点至右耳分出一条分份线,后部发线中分,把头发分成4个区。

  2、将左右耳侧的头发用平板夹或电钳夹出自然的波浪。

  3、后部的头发分别梳成两个小辫。

  1、把后颈区分出一层头发,平分成两股分别梳向肩前。耳前可随意留出一缕碎发。

  2、其余头发梳在一起,向上裹成香蕉形,用发卡依次固定。

  3、将留出的发尾分成两份向两边散开,同样用发卡将中间固定。

  1、将头顶区头发Z字型分份

  2、从头顶右半边开始编三股辫,辫到第二遍时加入左侧的一缕头发,辫完三遍扎上皮筋。

  3、将余下的马尾和剩余的头发合拢于右下方编成一股即可。

  1、把头发喷上啫喱水(也可喷水打湿),梳顺。

  2、把头发向右侧梳成马尾,扭紧。

  3、扭几圈后,用发卡固定。

  4、将发尾倒梳打碎理出形状。

  1、把头发以1:9的比例分份,顺势向后分出9:1的比例。

  2、将右侧头发在耳朵上方挽圆成髻,用发卡固定,留出少许发尾。

  3、左侧头发以同样方法挽成圆髻,高度低于右侧发髻。

  文案/康佳 摄影/夏利 模特/邹欣 发型指导/张竞、张一健(梳奇专业发艺护肤中心)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