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那一抹溜上眼的魅 > 正文
眩迷金色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01:25 《GOOD好主妇》
    
    
    

  金色,一种最辉煌的光泽色。自古以来,黄金的价值赋予金色以满足、奢侈、装饰、华丽、高贵、炫耀、神圣、名誉及忠诚等象征意义,从古代中国那金碧辉煌的宝殿到印度的金佛、塔项,再到古埃及法老的金色权仗……这从地下世界发掘出来的天然的光芒,具有极醒目的作用和炫辉感。

  于是,为了让金色的永恒继续灿烂,自去年持续至今,时尚圈燃起一片金色热潮,从蕾丝、皮革到针织、金属片、刺绣等各种金色面料、材质,都被时装设计师搬上了T型台,让天桥上的超级模特们散发着华丽高贵、光彩夺目的动人魅力。一些新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使金色原本尊贵的象征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时尚风貌,在原有的奢华中,增添几许年轻的摩登气息。

  PRADA、MIUMIU、GAULTIER,一眼就能看出金色是如何使之辉煌的。想一眼就引起别人的注目吗?金色帮你,不管是戴上金色头巾或帽子,配上金色耳环,戴上金色项链,或者画上金色彩妆,一定让你成为第一眼美女。

  现在就是解禁的最佳时机,还不趁此时来肆意地SHINGING一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