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唇彩 让嘴唇更出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08:42 大众网-山东青年报

  涂在本色唇上
  用唇刷蘸一点浅色的唇彩,刷在唇中央,再轻轻匀开。

  与腮红搭配
  选择与腮红相同色系的唇彩刷在唇上,让你的彩妆具专业水平。

  涂在唇膏上
  先涂一层唇膏,再涂一层唇彩,双唇的颜色变得更厚重,更润泽。

  只涂在唇中央
  先用唇线笔勾勒好唇型,涂上唇膏,再将唇彩只点涂在唇中央,是一种很时尚的涂法,具有迷人的个性。

  唇刷和手指都是唇彩工具
  唇刷时下伸缩式唇刷是唇彩的最佳搭档。蘸少量唇彩,轻轻一点,就能达到滋润的效果。唇刷的毛质要柔软,毛量不可过少。

  手指
  手指可以很容易地表现出颜色的质感和厚薄。你可以完全用手指蘸唇彩涂在唇部,来表现出那种不均匀,轮廓线模糊的另类美感。

  唇彩小贴士

  1.唇彩最大的缺点就是油分含量高,容易脱妆,很容易“被吃掉”,所以要记着经常补妆。

  2.唇彩不可涂得过厚,千万不能有“刚吃完猪蹄”的油乎乎的感觉。

  3.薄薄地涂一层,保持的时间还比较长,涂得过厚,反而容易脱落,甚至喝水、说话都会脱色。

  文/伊小兰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