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浮肿脸的按摩瘦脸操(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00:21 美容时尚报
浮肿脸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按摩、指压。因为,惟有透过穴道按摩才能够消除脸部的浮肿。因为,睡前的水分摄取过多,可能隔天起床眼睛的部位就肿肿的或是整个脸都肿
起来。想要摆脱浮肿脸的纠缠,就要改善自身的代谢和循环,可以多吃薏仁,来帮助身体水分的新陈代谢,不管是脸或身体都有效。浮肿脸的按摩及指压方法是:
一、替双眸减少浮肿
利用两只手,以拇指指根隆起处按住太阳穴,然后持续5秒钟即可。另外,必须注意的是,按压的时候可以稍微向斜上方按,然后朝外侧推移。

二、调整脸部线条
两手握拳,然后将双手放在太阳穴附近,从太阳穴到脸颊附近,来回轻轻敲打,然后反复进行可以让脸部线条更纤细。

三、按摩浮肿的脸部
只要利用指尖就可以替浮肿的脸按摩,利用食指、无名指、中指,只要轻轻的按摩你觉得浮肿的脸部,按摩的方式从嘴角到太阳穴的部位,双手可以用轻轻按摩、划圈圈的方式,但是,按摩的定义即在于,用力别太猛唷!

上述的三种按摩方式都是有助于帮助脸部消肿、美化线条、局部浮肿的按摩方式。如果你真的有脸部浮肿的问题,不妨每天睡前替自己按摩一下,或许可以搭配按摩霜,除了美容的效用之外,还可以瘦脸。

综合上述的脸部体操,如果每天可以利用多余的时间除了在家做练习之外,平常上班、上课时间有空就多做脸部运动,每天练习发出标准的“a,e,i,o,u”这几个英文字母,可以运动到脸部的肌肉,让肌肤结实,也可以达到修饰脸的线条,这么简单,不妨试试哟!除了这几个方法,在搭配饰件的时候,多注意一下,不要戴太有宽度的耳环,多戴中长度或以上的项练,都会让脸型有小小被拉长的效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