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2003妆容正浪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0:59 《GOOD好主妇》

  秋风正吹来,秋天最in的时尚妆容也开始弥漫开来。透过穿梭纽约、巴黎、伦敦与米兰四处摩登都市专业彩妆师的分析,我们来看看今秋的精彩妆容。

  今年秋天,有那么一点复古的味道带了过来,罗曼蒂克的温柔女子形象成了时尚,带点柔美、却散发出一股很精确的柔和色彩;带点性感、却又是不过于妖的俗气。淑女氛围在各个层面展开。

  Vogue亚太地区美容总监Susan Irvine称今秋的妆容为“fresh elegant。唐毅说当今日常的妆容主要有两种风格,一种是整个面部妆容统一在一个颜色调子里面,追求一种整体的和谐;而另一种风格则是强调面部某一点,如眼睛或者嘴唇,将局部的颜色跳出来,例如棕色系的眼影、腮红,搭配紫色唇彩,显得个性十足。

  而明亮的暖色系都标记着流年的古色古香,奢华和雍容成了新的配色组合,长发也是新的装饰。

  淑女们走来了!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