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正文
黑皮肤还能变白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09:02 《GOOD好主妇》

  问:皮肤比较黑,要怎样才能嫩白?天生皮肤不白,怎么办?

  答:皮肤黯淡的原因有多种:

  首先,天生肤色较暗,取决于遗传因素。

  其次,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减缓,暗哑细胞的代谢没有规律。

  第三,黑色素细胞所产生的麦拉宁色素持续产生并积聚于肌肤表面的结果使肌肤变黑,甚至出现黑斑。

  第四,遭受如紫外线等各种外界因素的侵害,加速黑色素细胞分裂。

  如果平时不注意皮肤的保养与呵护,皮肤就很容易出现肤色不匀、色素沉积、色斑增多等现象。不过,即使您天生皮肤不白,后天皮肤生成的暗哑色素细胞和黑色素仍可以用护肤产品进行改善。欧莱雅的"雪颜多重美白系列"拥有三重专利配方,由内至外的美白您的肌肤,短期内就能令您的皮肤呈现柔皙精致的健康光泽。对亚洲1500名妇女中的临床测试证实了,使用后仅仅四星期,面部斑点逐渐淡化,面积缩小,肌肤明显白皙,肤色更均匀,更富有光泽。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