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美女变身演绎时尚异域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3日07:12 精品购物指南

  姓名:张京闽
  年龄:26岁
  职业:房地产公司经纪人
  精品缘:订阅多年

  他乡的女子带着一身的神秘,俘虏了都会中的流行舞台。异域风情实际上成了民族大融合的产物,可以是印度的纱丽、中国的刺绣、巴基斯坦的夸张配饰,外加墨西哥热烈的色彩。在都市的沉闷里,加入一些异域元素总能勾起一点点幻想和沉醉。我们为这一期的气质美女披上了神秘的外衣,教大家用时装和配饰为生活制造小小的惊喜。

  原型点评

  张小姐本人是个文静秀美的知识型女性。五官比例较好,但眉形较短,两眼间距较近。在化妆时应注意,着色重点应在眼睛的后尾处。她属于长脸形,肤质较好。发型缺乏层次感,显得整体没有生气。

  发型师、化妆师建议

  张小姐的发型,因缺乏层次感,显得没有变化。发型师在她头顶的发区,编起两条辫子以增添发型的生动气息,余下的头发,轻轻地挽起,固定。这样的发型尽显脸部轮廓的清晰、自然的特征。

  因她本人的肤质较好,所以选用透明质感强的粉底涂于面部,显得面容自然、清爽。张小姐眉形较短,对于眉毛的处理要先拉长,再沿着眉型进行自然上色,以加重眉毛的颜色,突出脸部的立体感觉。为解决双眼间距较近的问题,我们在眼尾处着重修饰,眼线沿着睫毛根部拉长延伸。从眼尾处晕染棕色系的眼影,再配上自然的假睫毛,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使得整个眼型妩媚而不夸张。在眉骨与鼻梁处提亮,可增加妆容的立体感觉。腮红的画法,可以面对镜子微笑,从笑肌的最高处向嘴角处斜拉,慢慢晕染。淡粉色的唇彩与一抹橙红色的腮红交相辉映,增添成熟女性独有的气质。

  同事意见:这真是一个全新的形象,装扮显得很用心、很别致。

  时尚梦想:没有很多的机会去自己心仪的国度,却总想能亲身感受那些充满异域风情的生活。哪怕是一件纱丽、一对耳环,都能带我神游他乡。希望通过造型的体验,感受一次异域风情。

  服装师建议

  因她的外型偏于端庄、秀美,所以选用色彩较鲜明、活泼的样式,来突出知识女性温柔、稳重,又不失女性俏皮、可爱的性格特征。为表现异域风情,我们从服装的配饰入手,搭配妆容及服装的色彩,所选的配饰为亮色或同一色系的配饰,造型较夸张。根据服装的搭配选用具有民族特色的配饰,也为整个造型增添神秘的感觉。

  文/宋宜洋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