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那一场肆无忌惮的彩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09:11 精品购物指南

  时尚已不满足于仅仅停留在不同布料的裁剪、设计,如果想像力是大胆的画笔,身体才是最IN的画布。充满趣味的人体彩绘,释放你的夏日激情,引爆顽固时尚堡垒,在肆无忌惮的挥洒中,HIGH到最高点。

  野性之梦:丛林魅动

  谁知道,每个人都会女子的心中,是否都潜藏着一个关于逃离的梦想?离开喧嚣扰攘,奔赴大自然的澎湃和野性,最隐秘的神经被挑拨起来,向传统发起挑衅,心甘情愿地被古铜色风暴席卷。

  梦的现实解析:大型夸张的饰品、充满异域情调的着装、魔幻风格的妆容,或者今年流行的迷你裙,都可帮助你营造出健康、活力而野性的印象。

  圣洁之梦:天堂歌声

  纯洁的天使、洁白的翅膀、轻灵的羽毛……构成“天堂歌声”这一主题的意象。纯白花朵仿若盛开在天堂,圣洁的歌声飘渺而来,纯白的肌肤、樱红的双唇、飞扬的眼神,吹起心中最纯美的幻梦。

  梦的现实解析:白皙是大部分女人的理想之一,在烈日下捍卫住自己的白嫩肌肤,配合清浅自然的妆容、温和善良的心态、得体有礼的仪表,你就是现实版的天使女人。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