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秋日让肌肤嫩白细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8日09:49 精品购物指南

  被酷夏的阳光晒成褐色的皮肤也该恢复其本来面目了,改变的方法很简单——按摩、漂白。只要耐心做下去,短时间内即可让你的肌肤白嫩细润。按摩和漂白可分阶段进行,也可同时进行。

  一、按摩:

  1、准备面巾、清洁霜、冷霜、纱布、脸盆、清水。先用清洁霜将脸上的污垢清除干净,之后将面巾浸在热水中一会儿,拧干,趁热扑在脸上,两三次后再用手指匀取一些冷霜,用手掌擦热,以鼻梁为中心,按前额、两颊、眼口的周围、下颚的顺序向脸的外侧按摩。

  2、按摩步骤:①前额,往上拉,靠近眉毛处的皮肤向横的方向按摩;②两眼周围的皮肤从上眼皮向眼尾的方向轻轻按摩;③鼻梁周围,用两个中指,一上一下地按摩,再用食指和拇指轻捏整个鼻梁;④两颊,向耳朵的方向由下朝上地按摩;⑤嘴唇的周围用画圆圈的方式按摩;⑥颈部向下按摩,以上步骤仅需四分钟。

  3、按摩后的护理:用热毛巾擦掉脸部剩余的面爽,再用冷毛巾擦拭一遍,以褪去脸上的充血,最后抹上乳液或营养面爽即可。

  二、漂白:

  准备三四匙面粉、三匙双氧水(柠檬之类的效果更好),加上适量的水,搅拌成糨糊状,将其涂抹在脸上,再在上面盖一层纱布(眼睛、鼻、口、眉毛等部位剪开),不要让脸上的肌肉抽动,二十分钟后洗去,擦上一些乳液即可。

  这个步骤不必在按摩之后即刻做,一周做一次就够了。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