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25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9日09:38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新浪网友发表评论:我做过两次激光点痣,可是每次又会重新长出痣来,而且比原来的颜色还要深,这是怎么回事?还有结了痂还没完全掉的时候,我自己把痂拨下来了,弄得现在有好大一个疤在脸上,还会长好吗?医生叫我再去点,可我都没信心了。怎么会这样?我都后悔点痣了。

  回答:如果你是疤痕体质的话,很难长好。

  网友:低糖乌龙茶3273发表评论:我的皮肤很薄,很敏感,有很明显的红血丝,T型位有一片红色的印子(一热就更加明显),而且T型位的毛孔很粗大,其他部位的毛孔倒比较小,是混合性皮肤。我可能用理夫泉吗??日常护理最好买哪些产品??如果和诗丽雅的产品一同使用会有不好的反映吗??(因为我的诗丽雅产品还没用完,又想用你们的产品)请帮帮我!!对了,我的脸上还经常长痘痘,很难退下去,太阳一晒脸就很红,我能不能用理肤泉的防晒霜??

  回答:可以。您可以选用理肤泉敏感性皮肤系列理肤泉特安洁面乳和理肤泉特安舒护面霜她的功效:由于内含经严格挑选的活性保湿及补充油份因子,可滋润,舒缓,柔软,并有效保护耐受性差肌肤。适应症:敏感或耐受性差的各种皮肤类型,尤其适合于混合性肌肤。

  网友:jerry05156发表评论:夏天又到了,看着美女们穿着靓衣露臂露腿,真是羡慕!小时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了毛孔粗大,手臂和腿外侧布满子粒状的小疙瘩,里面裹着汗毛没长出来,不知道什么原因,请问有冶吗?

  回答:根据您的描述你有可能患的是“毛周角化症”,和遗传有一定关系,目前尚无特殊治疗。可以试用维甲酸类外用药,但疗效不肯定。

  网友:daisyzhu.vip发表评论:我23岁,最近脸部经常出现一粒粒的小疹子,有时候有些痒,整片整片的难看死了,特别是T字部位更加厉害。我有试过抹地塞米松软膏,好像有点效果,退了几天,可是又会席卷而来,现在我连护肤品都不太敢用了。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恢复原来的样子呢?期待答复,谢谢!

  回答:您属于敏感性、混合性肌肤,您可以选用理肤泉敏感性皮肤系列理肤泉特安洁面乳和理肤泉特安舒护面霜和舒缓喷雾,她们的功效抗炎、止痒,由于内含经严格挑选的活性保湿及补充油份因子,可滋润,舒缓,柔软,并有效保护耐受性差肌肤.适用于 敏感或耐受性差的各种皮肤类型, 尤其适合于混合性肌肤。

  网友:zh_dengyq发表评论:我是一个30岁的女人,睛眼有明显的眼袋和黑眼圈,怎么去除?有没有合适的眼霜?

  回答:用眼霜、眼贴膜,但要坚持。作用有可能很慢。平时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充足。

  新浪网友发表评论:我以前换肤过,所以皮肤很薄。脸上的红血丝小时候就有,半年前开始做基因护理,刚开始效果,可海南旅游回来后,到现在有3个多月了,皮肤没恢复,脸总是很红。我怀疑是否那产品不适合我,她们现在要我用修复产品我也不敢用。现在我什么产品也不敢用,请问我该怎么调理皮肤?

  回答:用温和、无刺激、滋润的护肤品。理肤泉敏感系列适合你。

  网友:gfyas发表评论:从不同渠道了解到了眼霜的完全不同的使用方法,究竟怎样使用才是正确的呢?

  回答:眼霜有各种各样的用途,有专门抗皱的,去除黑眼圈的,去除眼部色斑的。

  网友:zhangxiaoyu905发表评论:我的皮肤很敏感,不经意使用了什么如香皂或洗面奶,或是抹了什么脸部护理的东西,就会变红,有时还会有火辣辣的感觉。请问应该如何对待?应该使用什么样的产品?

  回答:避免接触刺激性护肤品。平时注意保养,注意饮食,同时用理肤泉敏感系列辅助治疗。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