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冬”之《美丽物语》 > 正文
逸彩岁月 艺术永恒(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9日09:55 《GOOD好主妇》

  --暨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2003/2004年秋冬色彩发布

  头发,多么的变幻多姿,它是时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因为发型和头发在总体外表和外形轮廓的构成中越来越多的处于主导地位;因为世界潮流告诉我们头发已经成为了一种情感的外在流露,它是时尚选择的一个方面;因为时尚设计师要传达他们灵感的主题不但要通过布料而且还要通过头发,发型,修剪和染色……还因为是这些美发师具有将发型时尚推向主导地位的才干,可以通过和知名的时尚品牌的设计师的合作,还有与最著名的杂志和徘徊在巴黎时装界的名人之间的合作来实现。

  许多年一直到现在,欧莱雅专业美发与最好的发型设计师合作,作为一个参与者甚至是先驱者通过大量的产品创新和对美丽的敏锐感觉,傲然屹立在了时尚潮流的中心。

  这一年两次的时尚的展示就是生动的表现!今年在2003秋冬季节,艺术和设计将是重现—现实,日常生活,生存空间的魅力的最完美的工具,因为艺术和设计象征着摒弃常规和单调的日常生活的所有事物。因为艺术和设计来自于创作者的绝对创新,和追求完美的渴望,以及情感的释放,还有对未来的幻想…

  2003年秋冬巴黎欧莱雅推出的3个精致的令人惊讶的色彩系列:

  暖色调:桔黄色
  沉寂的冷色:青铜色
  朦胧热力:紫红色

  这是潮流灵感的源泉,是越来越多的人们寻找着现实,日常生活,生存空间的魅力。艺术和设计是完美的工具。艺术和设计使我们可以梦想明日触手可及的现实,因为他们给了图形以生命,去表达观念,去梦想。

  第一个创新系列:艺术的回忆

  感性混合着假想,知识和回忆。

  材料

  §柔软且厚的材料:粗练的,蓬乱的,厚密,带着平卷的效果的羊毛;或柔软的填充用的棉花,未经加工的蚕丝…

  §自然的和自制的:用不规则的纱线编织,经过鞣制且印花的皮革,覆有毛皮的面料…

  §宽松的和体的,使用贴和身体曲线的非限制的材料。

  §磨光的且涂油的木头,用旧了的赭色的皮革。

  §表面粒状的纸张,混凝纸张,折叠过的纸张,旧书一般的纸张,带有小浮点象盲文用的纸张。

  §书写样式:词汇,短语,涂鸦…留下某人的标记。

  色彩:深暖色调

  §暖色调突出了黄色,红色,橙色,杏色,褐色…

  §黄色和蜜色使色彩柔和:保存完好的旧东西。羊皮纸文稿,手稿,纸张…

  §烧焦的外表:涂上焦糖似的,肉桂色的,晒黑的…

  §桔红色调的颜料:平静,柔和和平整的表面。

  个性:

  软软的头发给人暖暖的感觉,细腻的,温柔的您,把头埋在橙黄色的头发里,享受着周围的安静。

  第二个创新系列:艺术的本质

  和谐,乐观,平衡,交互,演化…

  材料:

  §把天然的未经加工的材料完美的融合:羊毛和亚麻混合,自然地加工在一起。

  §温暖的带绒毛的材料:羊毛,天鹅绒,平卷编织的表面…

  §柔顺平滑的材料可以在身体上自由移动。

  §不透明/透明的对比:厚重材料的良好覆盖感,和透明材料的流动感。

  §轻盈的材料会随着空气和运动逐渐地转变自己的形状,完美地塑造出身体的曲线。

  §曲线,柔和地随着持续运动改变形态。

  色彩:强烈的朦胧

  §紫红色的颜料,紫色和深红色,蓝色,灰色,烟灰粉红。

  §柔和的紫红色相互模糊就象各种朦胧色调,褪色的烟雾状的紫红色。

  §粉末状的效果,就象随着时间饱受侵蚀的的样子。

  §轻微模糊的紫红色和柔和的珍珠色调。

  个性:

  淡淡的紫色衬脱出朦胧的您,高贵的有气质的您在紫色中回味,散发出淡淡的迷人的味道。

  第三个创新系列:艺术的都市

  果断,成就,韵律,科技…

  材料

  §天然和人造材料的混合物表面,带有不规则,意外,和诡异的效果。

  §对比:紧致/柔软,不透明/透明,直的/卷曲的,来使轮廓显得生动。不规则材料的混合。

  §紧致且刚性的材料:上浆的棉布,法兰绒表面…

  §形状样式:清晰规则的四方形,三角形和圆形。

  §从纯净平滑的表面到细致处理过的结构,样式在不断的重复着。

  色彩:压抑的冷色

  §从呈绿色的中性色到米色,黄褐色。

  §褐色和烟雾朦胧的深褐色显露出了随着时间的侵蚀和褪色。冰冻的栗子,杏仁糖。

  §色彩的些许闪光:作用等同于真正的突出。

  个性:

  青铜的绿发造就出不羁的您,外柔内刚的您,在酷色青铜的围绕下,更明晰自己的内心世界。

  就让我们和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一起来创造中国2003秋冬的潮流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