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非常瘦身体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09:13 新民晚报

  曾经非常羡慕骨感美人。原来也有过苗条的身段的,却因为常年的OFFICELADY生活,令我恨不得“回到唐朝”。浏览着满大街小一号的青春装,感受着营业员遗憾的目光,我终于痛下决心:减、减、减!

  药是不敢吃的,没有一万,只怕万一;运动也三天打渔两天晒网,难以为继。那么,就到写字楼上的瘦身“中心”去明察暗访一下吧,没想到接待小姐三言两语就把我捕获了。因为她的话正好切中我要害:无痛苦、无副作用、兼顾美容、治病强身……当然,还有经济实惠,1000元人民币20次,每次45分钟。

  我好奇地躺到“瘦身床”上,身着绿色套装的小姐推来一台高深莫测的仪器。“这是发送电磁波的仪器,它会按摩你身上的穴道,达到疏通经络,消解脂肪的作用。”她说着先用酒精棉球在我腰腹部仔细擦拭,然后用一根宽大的松紧带样的东东绑紧我的腰部,并且在上面压一只沉重的沙袋。我觉得透不过气来,但想到腹部的脂肪已经很久没有受过“压迫”了,顿时轻松不少。

  小姐说:“开始了,到不能忍受时告诉我哦,我来估计强度。”原来她手上的是强度控制按钮,电流经过我腹部的传感器刺激胃穴,据说可以“缩小”胃的容量。电流起作用了,麻酥酥的很舒服;不过我马上感到刺痛,急忙喊停!小姐说:“没见过你这样的,哎,要忍住疼才能有作用嘛!人家都开到300,你才150就喊疼了?”她指指旁边那床女士,她正蒙着眼睛养神。不过,女士腹部一跳一跳的,估计正是电流在按摩穴道。我说:“那就150吧,以后再增加,我要适应一下。”小姐停手,为我盖好毛巾毯,然后拉凳子坐我旁边开始聊天。

  我一边抵挡电流的奇怪感受,一边分心回答小姐的问题。比如平常吃什么,怎么运动等等。“你吃得太油腻,要换食谱。”她最后下结论说,“只能吃米饭、蔬菜、鱼类,不要吃肉类和面食,戒糖,水果中除了香蕉和西瓜、甘蔗不行外,其余都可以吃。”我很担心热量不够。“不会的,只要照我们的方法做,包你苗条20斤!”我吸一口气,希望就在眼前!

  15分钟很快过去,我又换2个穴道,一共3刻钟,终于结束了,小姐引我去称体重,112斤,一分不动。“明天一定会见分晓的!”小姐笑着说,我喝下她准备好的一杯冰冷的饮料,感觉苦涩,好像是决明子。“不是哦,这是帮助你排毒的。”我头重脚轻走出瘦身中心。下班路上,我觉得肚子难受。飞速赶回家,直奔洗手间!“妈妈你拉肚子了?”女儿见到了我的惨相。那天晚上,我起来2次,每次都天翻地覆地折腾。更气人的是,早晨我蜡黄着脸一称体重,一分也没减!

  第二天我赶到瘦身中心,诉说我的遭遇,并且要求退款,小姐板着脸说:“这是正常反应,尚未起作用呢!退款可以,但不能按优惠价退款,做一次200元,退你800。”夜长梦多,拿了钱快走吧,把损失减到最小程度!阿门!

  文/熏的风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