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极致风华魅眼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09:50 《GOOD好主妇》

  2003秋冬闪耀着一股强烈效果的璀璨眼妆,不管犹如浪人般的颓废色彩或让你狂放艳丽的极致风华,运用单一色彩所刷出的柔和感,或是以双色调的组合,用深色和浅色所营造出风格独具眼妆,没有绝对的游戏规则,在整体妆容上,今年秋冬非常强调眼部妆彩,这将是本季眼妆的重点。

  1.上眼影之前,先上一层白色或浅肤色的眼影打底,接着再上您所要的眼影色彩,这样画出眼妆较干净自然。2.如强调着重在眼部彩妆的效果,建议唇部的颜色淡薄。

  3.可选择有色调层叠的眼影,可自行配色,晕、染、或渐层,都可任意发挥无限色彩创意。

  4.黄色与银色的组合,呈现珍珠与科技质感的融合,更具穿透时空的未来感。而银炫紫色的新单色眼影,将眼影强调在冷艳与炫丽之间,创造出抢眼夺目的炫丽色彩,表达了强烈大胆的自我风格。

  随时随地利用不同色彩表现你不同风情吧,心情随色彩而转。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