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巴黎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正文
我的新色彩主义-时尚彩妆DIY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09:41 《GOOD好主妇》

  听闻过造型变幻的极速传说吗?

  尝试过色彩斑斓的百变新颜吗?

  巴黎欧莱雅COLOR STUDIO引领您再掀时尚风潮!著名造型师用极富创造力的手法,将权威的将流行讯息与色彩科技相结合,为您度身定造时尚妆容和流行色彩。

  而现在,这一切更不仅仅只是专业造型师的专利,精彩的网络与电子商务将无穷的一切变成了可能:你可以成为自己的彩妆造型师!在巴黎欧莱雅各大专柜,只需轻轻移动鼠标,“EASY Color轻松上妆”便可以即刻将奇妙的彩妆世界展现您面前!在专业指导下,您可以运用不同产品的质地和色彩,尝试巴黎欧莱雅COLOR STUDIO每一季推出的最新时尚彩妆及染发;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描画变化万千的个性妆容。无论有什么样的新鲜创意,它都能即时并完整地呈现给你!

  在页面中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注册成为会员……很快,你就可以发挥一下自己的创作灵感和色彩天赋了!先挑一个你最喜欢的模特试试看。在她的旁边会弹出一系列的菜单,分别对应底妆、眼妆、唇妆和甲油,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巴黎欧莱雅产品,让她按你的意愿即时“变脸”。随着手势的每一次敲击、变化,模特的容颜随之一步步变得亮丽起来!当然,你也可以在每款产品的下面选择不同的颜色,甚至可以随意调节浓淡和深浅,主动权完全掌握在你手中,一切只要你喜欢!

  也许,这些还不能让你真正尽兴。因为你最想成为的是自己的造型师!那么,只需在“相片”一栏里上传一张自己的相片,真正的模特就成了你,一切就是这么轻而易举!现在就来快速尝试一下最新的时尚妆容吧:从“西域棕啡”到“印陆橙金”……每一款都可以真实再现。你还可以试用所有色泽的粉底,直到找到最适合的;你可以让双唇时而娇俏,时而性感;更能让十指和发色在一分钟内变幻数十种不同的色彩,将同色的雅致大方、撞色的明媚活泼等缤纷感觉尽收眼底。

  怎么样,成为自己的造型师?成立自己的色彩工作室?多么让人心痒难耐的美丽诱惑,天生对美的事物敏感的你,一定已经跃跃欲试了吧!

  EASY Color轻松上妆,只需前往巴黎欧莱雅专柜,轻轻点击菜单,即刻呈现每一步上妆效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