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心的灵动飞扬 > 正文
关咏荷:让人不知不觉想亲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30日09:33 《GOOD好主妇》

  她不是美丽尤物,性感逼人;也不曾是绯闻缠身,大红大紫;她就是那么平易动人,性格开朗,让人不知不觉想亲近,想喜欢。

  这就是关咏荷,一个从未大红大紫,而却又深入人心的影视红星。从最初的《苗翠花》、《陀枪师姐》到新近的《醉打金枝》、《书剑恩仇录》,关咏荷那清新自然的表演风格、健康充满活力的角色形象每一次都能使人眼前一亮。

  正是因为她那份与生俱来的健康和舒适感,和身处都市的新鲜纯净之美,让关咏荷成为欧洲天然化妆品第一品牌卡尼尔研究中心旗下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大中国地区的产品代言人。她将带领更多的中国家用染发者从压力与工作中抽身而出,轻松走入卡尼尔营造的健康与舒适的至高境界。

  选择卡尼尔,让你在轻松染发同时也能够体验大自然的清新、美丽与健康!

  卡尼尔让你走进大自然,卡尼尔让你焕发健康神采,卡尼尔深信:健康之美源于自然!

  关咏菏小档案

  姓名:关咏荷
  英文名:Esther Kwan Wing Ho
  生日:7月16日
  身高:1.64m/5尺4寸
  体重:46kg/105磅
  最喜欢的运动:户外运动、游泳篮球羽毛球壁球
  最喜欢的颜色:绿、紫、白
  最喜欢的生活方式:轻松惬意的家庭生活
  作品:《苗翠花》、《侠骨仁心》、《金装四大才子》、《陀枪师姐》、《全院满座》、《烈火雄心》、《美味天王》、《路客与刀客》、《河东狮吼》、《廉政行动组》、《醉打金枝》、《中华英雄》等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