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的灵动飞扬 > 正文
给所有人源于自然的健康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6日21:02 《GOOD好主妇》

  ---记欧洲著名品牌卡尼尔研究中心诞辰100周年

  清风、香草、水果的芬芳、自然的气息、自由的呼吸,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处处垂手可得,健康与舒适距离我们也只有咫尺之遥,简单的生活里常常弥漫着浓浓的幸福。

  虽然生活的节奏在不断加快、生活的压力偶尔也让我们无所适从,但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对健康与舒适的向往从没有停止过,就象阳光与自然之于生命,是我们最初与最真的渴望。

  身处都市是否也能尝试新鲜纯净之美?亲密接触自然的同时能否保持时尚感觉?从压力与工作中抽身而出的一刻如何轻松走入健康与舒适的至高境界?

  欧莱雅集团隆重推出了欧洲天然化妆品第一品牌卡尼尔研究中心,作为健康与美容的贴身护理专家,她不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创新技术,更带来了自然健康时尚的品牌新理念。

  卡尼尔相信:真正的美是简单而又焕发健康光彩的美。卡尼尔更加认为:美丽的肌肤首先应该是健康的、纯净的肌肤,美丽的头发也应该是健康、有弹性、有光泽的头发。早在1904年,当人们还停留在使用普通肥皂清洗头发时,法国化学家Alfred Amour Garnier就已顾虑到化学成分对头发的伤害,而发明了用植物提取合成的卡尼尔美发露,并由此创立了一个拥有崭新概念的品牌“卡尼尔研究中心”。它的赋名,恰恰表现了品牌对科研的重视,而在接下来的近一百年中,卡尼尔以大自然为灵感源泉,源源不断地推出了一系列广受大众欢迎的产品:1935年的Ambre Solaire防晒系列、1947年的Moelle Garnier洗发香波、1960年的Belle Color染发香波、1982年的Ultra-doux洗发香波、1989年的Synergie系列护肤品、1994年的Movida染发系列、1996年的Fructis洗发、护发系列、1998年的Nutrisse滋养染发膜、2000年的Fructis造型系列、2001年的Lumia染发产品、2002年的Garnier Body身体护理和2003年的100%Color染发系列。从最初的美发专家开始,经过数年悉心钻研,卡尼尔已经在护肤、防晒等各个领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成为世界级别的美容护理专家。今时今日,世界上每隔25秒就能售出一件卡尼尔研究中心的产品,卡尼尔研究中心正以它独特的自然健康理念享誉世界天然化妆品领域!

  卡尼尔相信美丽无边界。在全球七十个国家成功推出之后,卡尼尔研究中心来到中国,并把旗下引以为傲的家用染发品牌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介绍给中国的消费者。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是第一瓶含水果精华的滋养染发膜。她运用高科技萃取天然植物成分,给秀发深层的滋养,染发同时滋养秀发,令秀发展现绚丽色彩,健康光泽。

  卡尼尔让你走进大自然,

  卡尼尔让你焕发健康神采,

  卡尼尔的宗旨:给所有人源于自然的健康之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