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的灵动飞扬 > 正文
我的发再一次灵动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6日21:05 《GOOD好主妇》

  ---记卡尼尔100周年庆暨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新包装全新上市活动

  在一次始料未及的纷扰之后,都市人开始认真思考一个久被忽略的问题,什么才是我们所需要的,改造自然或与其和谐相融?其实世界原本简单,阳光、空气、水,愈纯粹的事物,拥有愈高贵的品质。快乐,便源于此…9月初的海南,在那椰风海韵的迷人风光中,我们体验由欧洲著名自然名牌卡尼尔研究中心带来的源于自然的健康之美,再一次感悟了心的灵动飞扬。

  连绵无垠的白色沙滩上椰林摩挲,浩瀚无边的碧海在明丽的阳光下波光粼粼。海风习习,鸟语声声,花香幽幽,空气纯净沁人心脾。卡尼尔100周年庆和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新包装全新上市活动在悠扬的海滩上揭开帷幕。远处放飞的卡尼尔横幅穿梭在天空与海洋之间,乘着风,破着浪,把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带入了一片蔚蓝的梦想境界。

  人声、乐韵和着轻柔的海风荡漾开去,欧莱雅公司美宝莲和卡尼尔品牌总经理陆晓明先生为本次活动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在致词中,陆晓明先生希望在场的嘉宾们都能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全面体验卡尼尔营造的自然与健康,同时感受乐观积极的卡尼尔品牌精神。

  紧接着,陆晓明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卡尼尔的品牌历史与经营理念:作为欧洲天然化妆品第一品牌的卡尼尔研究中心,本着高科技塑造自然的原则,百年来以大自然为灵感源泉,源源不断的推出了一系列广受大众欢迎的品牌,从最初的美发专家开始,经过数年悉心钻研,卡尼尔已经在护肤、防晒等各个领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成为世界级别的美容护理专家。今时今日,世界上每隔25秒就能售出一件卡尼尔研究中心的产品,卡尼尔研究中心正以它独特的自然健康理念享誉世界天然化妆品领域。卡尼尔同时也秉承这样一种经营理念,那就是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现代化并且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大众的需求。而在中国市场,卡尼尔的最大目标就是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一件卡尼尔的产品,实现所有爱美女性的梦想。

  对于卡尼尔旗下在中国推出的第一个系列品牌,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自然是在座的媒体嘉宾最熟悉的名称了。她那染发同时滋养头发的独特产品特性也一贯为染发者津津乐道。本次新闻发布会正逢营彩滋养染发膜新包装全新上市,卡尼尔市场部总监章蕾小姐也向来宾介绍了新包装产品的特色。自2001年9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凭借其巨大的媒体支持,领先的时尚色彩发布,广泛的零售渠道建立及对消费者不间断的教育和招募,成功占领中国市场,成为国内销售第五的家用染发品。全新的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保持其萃取天然植物精华的专业配方,能渗透每根发丝内层,赋予秀发活力生动、亮丽光彩的持久色泽。染后发色如天然般自然,发质更因为水果滋养精华油的效果而丝般顺滑。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包装的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多加一包“染后滋养护发乳”,给予秀发双倍的滋养与呵护。

  音乐响起,模特们身着清新自然的泳装,在阳光、沙滩、海浪的伴随中,为来宾演绎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带来的迷人发色。没有故作性感地姿态,没有故弄浪漫的媚力…只有甜甜地散发出水果般舒服顺滑的味道,散发轻松怡人气息。热情、闪耀、清新及明亮…让人不经意感染到大自然的气息,是充满活力及愉悦的呼唤。

  在卡尼尔染发推广大使田洪禹的精彩现场演示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然而那绿意如织的三亚,代表着自然生机、生活平衡的自然风光有如一股清新的风,让与会者的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卡尼尔,凭其洁净纯粹的品质,引领人们找回健康多彩的生活方式,在科技世界和自然平衡间找到和谐与统一。心的灵动飞扬,虽然只是短暂片刻,却是悠然停歇,生命由此更繁盛、更丰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